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美女图片 > 美女明星李冰冰拍水下时尚大片 玩美人鱼水漾诱惑

李冰冰拍水下时尚大片 玩美人鱼水漾诱惑

发布时间: 2014-03-12 23:16:48 来源: 作者:

李冰冰拍水下时尚大片 玩美人鱼水漾诱惑

近日,3度连庄《时尚芭莎》4月双刊封面的李冰冰出现在某游泳池封面拍摄现场。时值春寒料峭,而李冰冰将要面临穿着晚礼服在水中拍摄大片的高难度挑战。据悉,这也是李冰冰首次尝试水下拍片。

当天,李冰冰多次变换造型,只见她时而身着红色晚礼服,宛若童话世界里清灵的美人鱼游弋水中,大红的裙摆在水波中摇曳如花,像是一幅色彩明艳的唯美油画;时而披一袭繁复精致的白色纱裙,眉目清灵的面孔自水中缓缓浮出,眼神清澈若水,如芙蓉出水,如美人浴后,如梦似幻,一展纯真妖魅气息。

第一次尝试水中拍摄,为了更好的展现水中美妙身姿,李冰冰得把身体弯曲成各种形状,不太熟悉的她拍摄时不停呛水,险些酿成危险。她笑谈“我这是在水里练瑜伽了!”当天正逢北京降温气温较低,在水中泡了一整天的李冰冰丝毫不见疲累,反而精神奕奕的参与创作,不停和摄影师讨论,甚至自己动手用红纱折了一顶硕大的帽子戴在头上,拍出来的效果竟然异常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