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美女图片 > 美女明星邓紫棋色彩大片演绎名伶魅力

邓紫棋色彩大片演绎名伶魅力

发布时间: 2014-07-04 20:52:10 来源: 作者:

邓紫棋色彩大片演绎名伶魅力

  近几年上位最快的新人,只有一个邓紫棋。

  她才23岁,还未来得及,学会成为一个循规蹈矩、四平八稳的艺人,她保留着女孩的简单、直接和爽声大笑,她叫人想起时便扬起嘴角,因为她的晶亮,过于动人。

  她的身形比电视上更显纤瘦,细细的手臂,小女孩的模样。她真的还是个小女孩,才23岁。她还没来得及学会做一个循规蹈矩的艺人,就爆得大名,成为近几年升得最快的那颗星。

  一切不过发生在几个月间,此前,内地几乎没有人知道她的名字。声名来得太快了,但邓紫棋显得镇定自若,不迷失,不躁狂。她还是那个样子,说话有小小的咬字不清,很容易笑,前仰后合。如果你对一个还在成长和改变的女孩抱有最低限度的宽容,你就会发现——很难不喜欢她,很难在她大笑的时候不跟着笑出声。

  舞台上学会把心打开,“ 我知道如果你用心唱歌,听的人会被你感染。”

  《我是歌手》第二季 一战成名。她说,“就像做一只蛋糕,一步一步做出很好吃的蛋糕已经让我心满意足,如果能得到肯定,就像蛋糕上多了颗樱桃,有,更诱人,没有,自己依然觉得好吃,很开心。”

  “刚参加节目的时候我总是希望自己的表演能达到最佳状态,我努力去准备,希望在最终呈现的就是自己准备的最好的,渐渐发现,这都是从‘我’的角度出发的。但毕竟还不太熟悉这个舞台,时常带着些小小的对未知的恐惧,有一些不安全感。 一路走下来,我也一直在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我有了更多舞台上的经验,也认识了很多前辈,他们给了我许多鼓舞。”

  工作再忙依然保留自己的时间“,在与家人、朋友的相处中得到爱、温暖和动力。”

  邓紫棋红了,但很多时候,她都不太像个成熟的艺人。“人总是需要一些时间是可以放松的,如果长时间把自己当成一个艺人,每一个细节都注到,把塑造一个美好自我的形象当成一种责任,这会很累。我还是希望有人能偶尔照顾一下我,就像生病的时候可以毫无负担地享受妈妈的关心。”当然,出道这几年,她已经被训练得非常独立了。“最健康的状态是,不是因为自己不行,而是因为你信任他、给彼此一个空间去依赖他,你知道就算他不在了,你还是可以独立处理好自己的生活。”她自信即使把她送到一个荒岛也可以生存下来,虽然没有现在过得那么舒服,但无所事事不也挺好的吗?

  我相信现在有的一切都不是我自己的,天赋、机会、团队……是上帝给我的礼物,我就像一个管家,不拥有主人的财物,只是替他管理,所以管家不会觉得自己多厉害,她只会觉得,我要好好表现,加倍珍惜。”

  想要更具智慧,“ 说话确定、有性格的女生最美。”

  听邓紫棋唱歌,你很容易猜到她欣赏的性感是碧昂斯那种型,可是大概你不容易猜到,她渴望的女性美的形象,是周迅。“我觉得最美的女生一定有性格,周迅便是这样,她独立、自强,充满魅力。我看了一些她的访问,她讲话的时候声音并不大,低低沉沉的,可是她的话总是很确定,你很容易就被她说服。”
  • 关键词浏览:
  • 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