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美女图片 > 美女明星钟丽缇登封面秀S曲线 焕发极致女性魅力

钟丽缇登封面秀S曲线 焕发极致女性魅力

发布时间: 2014-07-10 22:54:05 来源: 作者:

钟丽缇登封面秀S曲线 焕发极致女性魅力

日前,“女神”钟丽缇披婚纱为《大日子》杂志拍摄七月刊封面,大秀S曲线,光彩华贵。始终信奉真爱至上的钟丽缇,勇敢去面对每一次挫折与考验,这份坚持让她一直美在巅峰,并不断焕发出更极致的女性魅力。 

凭借美丽的外表和得天独厚的身材曲线,钟丽缇一直是众人眼中“性感女神”,但钟丽缇的性感并非仅限于外表,她的性感有着独家的个性,在钟丽缇看 来美丽、性感是每一位女性都渴望拥有的,但那绝不是一种单一的定义,恰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个性,“性感”对于所有自信的女性而言,是专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 性格魅力。 

人生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际遇,我们无法预期它们何时会来到,但用心去对待生活与工作中的每一件事,就一定能达成自己的愿望。钟丽缇的人生哲学更 有着简单而深刻的智慧。“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挫折,我觉得最重要的是顺其自然,遵从内心的感受。”生命中有太多的事情是无法安排也无法预料的,人生是过程的 经历,是随心而行的旅程,Let it go,是我们面对生活最真诚的对待。
  • 关键词浏览:
  • 钟丽缇
  • 登封面
  • 女性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