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张柏芝被男星摸遍全身 女明星拍戏遭遇的咸猪手

张柏芝被男星摸遍全身 女明星拍戏遭遇的咸猪手

发布时间: 2014-09-12 13:54:46 来源: 作者:
明星们经常出演爱情戏,要体现爱得轰轰烈烈,自然免不了些吻戏、床戏或亲密接触。观众们看得津津乐道,有些女星却在偷偷抹泪。

张柏芝被男星摸遍全身 女明星拍戏遭遇的咸猪手

明星们经常出演爱情戏,要体现爱得轰轰烈烈,自然免不了些吻戏、床戏或亲密接触。观众们看得津津乐道,有些女星却在偷偷抹泪。

本该蜻蜓点水的吻戏,男演员却假戏真做;点到为止的床戏,男演员却趁机揩油。纵使你身娇肉贵又如何?男方有“拍戏太投入”“只是不小心”等理由等着。太过计较,说不定还会被冠上“不专业”。唉,女星的苦谁知道?

这个时代接吻早不是忌讳,10部爱情片至少9部有吻戏。拍摄吻戏可真可假。保守的年代靠借位;如今会真吻,通常只是嘴碰嘴;舌吻则多半是事前说好。怕只怕,男演员突然“硬上弓”,女演员措手不及只能忍。

林心如:疑似“尔康”伸舌头

2004年,林心如作客《康熙来了》,自曝在拍《还珠格格》时被周杰抢戏,吻戏还遇到男演员揩油。她自曝某男星硬把舌头往她嘴里里塞,要求舌吻,吓得她不知所措,只好咬紧牙关,坚守领土,可怜这场吻戏整整拍了几分钟,真是害苦了她。后据各方分析,林心如所说的正是拍摄《还珠格格》期间,要求舌吻的被指就是“尔康”周杰。

陈紫函:被男搭档灌醉“吃豆腐”

据《天府早报》报道,陈紫函早年也曾自曝被吃豆腐,对方竟然还使出下三滥的招数:“有些男演员如果对你有意思,在剧中就会趁机吃你豆腐。记得我在拍一部时装剧时,有场戏是男主角给我喝红酒,其实拍的时候完全可以用可乐代替,但他坚决要喝真的红酒,而且一杯接一杯地灌我,我当时喝得晕乎乎的,他就把我抱起来放在沙发上,开始吻我,抚摸我。我很恶心,由于在演戏我只有遵守职业道德,忍住了。导演一喊停,我便把他推开,我的助理就上前去骂他。”

许慧欣:洪天祥摸臀,男友生气喊揍

其实吻戏不只嘴巴会被强吻,身上也可能中招。许慧欣和洪金宝的次子洪天祥拍摄《港都》,片尾有一场两人重逢的激吻戏。许慧欣在发布会现场爆料,当时忽然感觉屁股被摸,洪天祥则解释是太投入。导演还夸“演的很到位”。许慧欣向男友Buddy告状,男友生气喊着要揍洪天祥。

张柏芝被男星摸遍全身 女明星拍戏遭遇的咸猪手

吻戏尚且如此惊心动魄,床戏的风险更不必说。衣(sha)着(dou)暴(mei)露(chuan)的女演员们,只能自求多福啦。当年范冰冰拍《苹果》,大赞佟大为“他经常用后背还有屁股挡住我,不让我在镜头里太暴露” 。可惜不是哪个男演员都如此绅士。

资深女艺人:被某影帝非礼

据《天府早报》报道,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台湾资深女艺人曾控诉,被某位台湾“大哥级”影帝“吃豆腐”。“当时我们拍一场床戏,开拍前他拿出放在口袋中的酒大口喝,我就知道大事不妙。果然,一开拍他的手就往我胸部捏,我当场翻脸,没想到他居然说:‘不要装纯情啦!’”据说这位影帝在圈内臭名昭著,一次他与一位留长发的资深女星拍激情戏,竟脸不红心不跳地问她:“怎么样,想不想来真的?”女明星不敢得罪他,只好假装没听见。

许安安:因强暴戏身心俱受伤

2007年,台湾女星许安安在大陆拍摄《乱世豪门》强暴戏时,遭内地临时演员“假戏真做”,对方不但把头塞进她胸部乱亲、抬起她的腰,还用腿掰开她双腿,猛力硬撞造成她胯下瘀青。她事后红着眼眶回忆:“我知道拍戏要求逼真,但一定要这样吗?我真的觉得自己被玷辱了。”这样的经历不仅让她生理受到伤害,更是在其心理上留下伤疤,回到台湾后更是断绝与外界接触,影响极大。

张柏芝:全身被摸遍

在《无极》中,张柏芝和日本演员真田广之有一场大尺度激情戏。但她表示无所谓:“其实我一点不尴尬,因为我们都是在工作,没有那些什么占便宜的念头。而且真田广之很专业,其实那场戏,我全身都被他摸遍了,但是我们都不觉得奇怪,因为就当成一次床上运动而已。”

张柏芝被男星摸遍全身 女明星拍戏遭遇的咸猪手

如果你以为,只有吻戏和床戏才可能被揩油,那就太天真了。剧情何其多,咸猪手是无处不在的。若是有意把握机,胸部臀部都难逃魔抓;若是无意失手,被人发现也难免尴尬。

刘亦菲:抛举戏被袭胸,反成噱头

2006年刘亦菲参演《神雕侠侣》,竟然有群演明目张胆地袭胸。当时她被一群扮演丐帮弟子的群众演员高高抛起,一只无名黑手突然从其右臂下伸出,摸了她的右胸。后来刘亦菲开口承认确有其事:“我当时也很吃惊,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作为演员不可能就因此叫停拍,然后逐个查找‘凶手’,这样岂不更加搞笑。所以我也就没有声张,仅仅告诉了妈妈。”此番遭遇还被当成噱头,她只得权当为戏牺牲“色相”。

陈法蓉:打戏“误摸”很尴尬

多年前陈法蓉在内地拍摄电视剧,与一个男演员有对打戏。因为打戏要求速度比较快,她表示对方“明显地碰到不应该碰的地方”,两个人都很尴尬,一起呆住。导演喊cut后笑着说“看什么”。陈法蓉羞的满脸通红,当场大哭。事后陈法蓉还为男方开脱,直说对方不是故意的。

  • 关键词浏览:
  • 张柏芝
  • 咸猪手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