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图库林依晨复古写真 俏皮时尚展女人味

林依晨复古写真 俏皮时尚展女人味

发布时间: 2014-12-05 21:21:01 来源: 作者:

林依晨复古写真 俏皮时尚展女人味,林依晨复古造型

     只身前往伦敦这个陌生国度时,兴奋多于害怕,伦敦对林依晨而言,是一个充满色彩的地方,有太多想要表演,以及想看表演的人,为这里增添了很多色彩,它的包容性可以接纳各种各样不同的人,对我来说,这样的感觉非常colorful。在伦敦除了念书之外,我的期望是独立生 活,闯荡闯荡,接受一些本来就应该要接受的挫折与歧视,艺人总是被保护的太好,可是对演员来说,我觉得这是应该要经历的磨练。

  用“怪”来形容自已与外表的不符

  典型好女孩的特质,普遍印象中的她,常常和乖巧划上等号,没有张扬或矫揉造作,甜美中知书达礼。然而林依晨却用一个很难让人想象的字眼“怪”,来形容自己。 她说自己最像伦敦的地方是,再怎么畸形或者特立独行的人,在这里都会被视为理所当然。所以你会有机会去发现你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在结束单身之前,她给了自己一年的时间,在完成出国念书完成梦想的同时,也看见了不同的自己,虽然结论仍旧是怪,但她坦然接受自己的怪,甚至进而让自己变成一个更丰富的载体, 以更大的包容性与好奇心,去迎接所有可能的未来。

  倾听自已的心,专心做自已

  和她柔弱的外型不同,林依晨说自己有个很“硬”的内在。始终以来,一直是个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走的人,在讨好世界和终于本心之间,她通常选择专心做自己。我承认我的社交性不足,因为我真的不是High咖,很多事情我真的做不来,既然这样,不如专心做自已。矛盾的兼具谨慎与冲动,会冷静的思索、计划,一旦决定,就只是往前冲。我总是喜欢追求极致,不管一天有几件事情,都会想办法要把它做到最好,所以每当夜深人静时,我总会对自己说,你今天又把自己搞得这么累,但还蛮充实的,很好,睡觉。

  以自已为中心点,隐藏又展露

  常常不自觉就陷入自己的世界中,面对镜头时候她漾开灿烂笑容,落落大方的侃侃而谈,镜头下的她却有一种奇怪的疏离感,一种或许可以叫做淡漠的东西。她把自己放在中心点,用自己的角度去探触与感受世界,然而同时矛盾的似乎找不到真正的自己。在不同人面前,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面向,会呈现出不同的自己,女儿啊,别人的姐姐,别人的好朋友,普通朋友,别人欣赏的演员,或者讨厌的演员……。我会很倾向去扮演那个角色最适合的样子,所以有时候觉得自己像水,放在不同的容器,就会变成不同的形状,那么真正的我,是什么呢?

  从演戏中活出好几个人生

  喜欢演戏,是因为我喜欢观察,而我又是一旦投入就会非常深入的那种人,所以把一个角色钻研得很透彻,然后痛痛快快活他一遍的感觉,是非常过瘾的。还好我是个演员,就好像人家说到烂的那种,你好像经历了一遍又一遍不同的人生,痛痛快快的活她一遍,然后再出来,可能因为这样子,现实生活就会显得淡定很多,不然我不知道我会疯狂到什么程 度,如果没有这个出口的话,我可能会去寻求别的发泄,可能会很糟糕,或者直接就精神崩溃了吧。

  我希望自己是一本让人想要一翻再翻的书,我对自己最大的骄傲是,一直以来只是专心的做自己,自己玩得很高兴,还被大家接受,被大家喜欢,让我觉得幸运。

  当你认清人生总是会高高低低的时候,就不会那么执着在挫折里,因为你知道一定会再起,也会再落,那么就坦然接受吧。————林依晨(来源:新浪娱乐台湾站郑伟柏 vogue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