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图库韩国古装情色电影《於宇同:无主之花》海报曝光

韩国古装情色电影《於宇同:无主之花》海报曝光

发布时间: 2014-12-10 21:42:35 来源: 作者:

韩国古装情色电影《於宇同:无主之花》海报曝光,韩国古装情色电影《於宇同:无主之花》海报

     韩国古装情色电影《於宇同:无主之花》9日上午公布了最新宣传海报和预告片。

  《於宇同:无主之花》根据朝鲜王朝成宗时期的女诗人,作家及画家於宇同的故事改编,於宇同出身士族却与多名男性有染而被朝鲜儒家社会和封建礼教所不能接受,最终被处以了绞刑。《於宇同:无主之花》则是讲述了於宇同在遭到丈夫背叛后用自己的身体作为武器复仇,甚至让朝鲜国王也臣服于裙下的故事。

  今天公布的《於宇同:无主之花》海报和预告片凭借大尺度情欲画面迅速成为了热门话题,女主角宋恩彩的性感古装造型也令人眼前一亮,提高了人们对这部影片的关注。这部被分类为青少年禁止观看级别的《於宇同:无主之花》将于明年1月1日上映。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