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郭敬明称陈学冬为兄弟 欲合作吴亦凡鹿晗

郭敬明称陈学冬为兄弟 欲合作吴亦凡鹿晗

发布时间: 2014-12-11 08:44:22 来源: 作者:
范冰冰、郭敬明、朴树、韩庚、鹿晗、陈赫、李晨、方大同、吴克羣、华晨宇、陈楚生、张靓颖、叶一茜、鲍春来、邹凯等明星出席。

郭敬明与陈学冬

郭敬明与陈学冬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某颁奖典礼在京举行。范冰冰、郭敬明、朴树、韩庚、鹿晗、陈赫、李晨、方大同、吴克羣、华晨宇、陈楚生、张靓颖、叶一茜、鲍春来、邹凯等明星出席,萌娃Grace和Joe也作为颁奖嘉宾现身。华晨宇现场否认恋爱传闻,朴树透露新专辑创作基本完成,早前与EXO解约的鹿晗坦言“现在最重要的选择是回家”,郭敬明则装作不识韩寒,称与陈学冬的关系是“亲兄弟明算账”,更点名四大小鲜肉马天宇、李易峰、吴亦凡、鹿晗,表示希望能合作。

华晨宇否认恋爱 透露圈中女神是Lady Gaga

日前网曝华晨宇与李菲儿正在热恋中,并且一同乘飞机回老家见父母。在群访中,华晨宇明确否认了这则传言:“昨天一大早好多人都问我,那是假的。我只是在飞机上偶遇她了,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说我和她谈恋爱了。当然没有谈恋爱”。华晨宇还坦言现在并无心仪的对象。他透露自己的圈中女神是Lady Gaga,比较偏爱长头发和随意的女生。

华晨宇难得以不带眼镜的造型亮相,穿着也非常厚实,他坦承:“今天的造型就是很保暖啊”。花花今天呆萌又迷糊,摄像大哥请前排拿麦标的记者蹲下,没想到花花却蹲下了,还自然摆出剪刀手造型,碎碎念“随意一点”。不过,花花却不承认自己是个迷糊的人:“我不迷糊啊,我的生活挺清晰的”。

朴树穿老婆衣服 否认上《我是歌手》

《平凡之路》的惊艳回归让喜欢朴树的歌迷激动不已。朴树透露新专辑正在筹备中:“肯定会做专辑的,这是最想做的事”,而且新歌已经写好,但具体的发行时间则要看老天爷安排了,因为“岁数大了,不想破坏现在的生活节奏和状态”。

朴树当天的打扮颇为抢眼,他坦言这身造型是妻子帮忙设计的,因为“我懒得想”,而衣服的来源更是让人惊讶不已:“衬衫和裤子都是我媳妇的,她大一号的衣服我就可以穿。我没那么年轻了,对穿漂亮衣服没有兴趣了”。

对于上《我是歌手》的传言,朴树直接否认:“什么是《我是歌手》?”在记者解释过后,朴树表示不会再参加此类真人秀:“几年前参加过,知道是怎么回事”。

韩庚自称小鲜肉 鹿晗吐露“回家”心声

韩庚与鹿晗都是与韩国团体解约后回国发展的人气偶像,难免被拿来对比,韩庚表示并未在活动现场碰到鹿晗,并强调自己和鹿晗的情况其实很不同:“因为每个时间和每一个人要做的事情,周边的环境和发展路线是不一样的”。

现场有媒体提出韩庚首开中国明星与韩国团体解约的风气,对此,韩庚表示:“解约我有我的原因,他们有他们的原因”。面对吴亦凡、鹿晗等刚从韩国归来的人气偶像,韩庚坦言无压力:“我也是小鲜肉,没有太大压力,我做我的事情,他们有他们年轻人要做的事情,多给年轻人一些空间和机会”。

当晚,鹿晗在颁奖礼现场吐露心声:“现在最重要的选择是回家”,但他并未接受媒体群访。与鹿晗合作了电影《重返20岁》的杨子姗评价鹿晗:“他是一个非常谦虚又礼貌,聪明好学的男孩子,在生活中非常呆萌可爱,剧组从上到下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喜欢他。他表现得完全不像第一次拍戏的新演员,台词特别好,和他搭戏非常有默契”。

在颁奖礼现场,杨子姗一出场就被鹿晗的粉丝们大呼“奶奶”,她笑言:“觉得自己好幸福,收了这么多孙媳妇”。记者让杨子姗为鹿晗选一个合适的女朋友,她表示:“他适合跟他相同价值观的人,外在的话鹿晗喜欢就好”。

《小时代4》预计暑假上映 郭敬明与陈学冬亲兄弟明算账

郭敬明在颁奖礼现场被人气小鲜肉抢去不少风头,他淡定表示:“没关系,年轻人的世界,我们已经老了,退居幕后”。郭敬明透露在现场并未见到鹿晗,但有和马天宇聊明年的拍摄计划。郭敬明的作品一向喜欢用年轻的帅哥美女,他也向四大小鲜肉发出合作邀请:“马天宇,李易峰,吴亦凡,鹿晗,现在红的那几个,如果有机会都可以聊一聊”。

柯震东吸毒事件影响了《小时代4》的上映计划,郭敬明透露现在的上映时间“不出意外是明年暑假”,“演员还是原班人马”,但柯震东的戏份还在处理,并未最后决定。郭敬明表示因为电影是群戏,没办法将演员全部找回来重新拍摄,所以很难用其他演员去替换柯震东。

近日,郭敬明被曝出将参与两部科幻题材的影片,其中一部是章子怡和魏楠制片,郭敬明监制的《从天儿降》。郭敬明表示新片将于3月开机,他将担任柴智屏之于《小时代》系列的角色。郭敬明表示此次以这种方式和章子怡合作是意想不到的:“子怡我一直都很喜欢,有机会合作我也很期待”,而和新导演魏楠合作也让他回忆起了自己做新人导演时的压力和紧张感。

从都市题材转型科幻题材,郭导的脚步如此快,会不会担心韩寒跟不上自己的节奏?听到媒体提出的这个问题,郭敬明又耍起了太极:““谁?不认识”。对于陈学冬出演这两部新片的可能性,郭敬明表示:“他现在也蛮贵的,不知道愿不愿意演”。郭导开口,陈学冬还可以不答应吗?郭敬明笑言:“亲兄弟明算账”,当记者疑惑地问道“是兄弟吗“,郭敬明则一脸笑意地回应:“不然呢”?

(杨晋亚/文 刘嘉奇/视频)

  • 关键词浏览:
  • 吴亦凡
  • 鹿晗
  • 陈学冬
  • 郭敬明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