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南疆地区乡村干部面对“三股势力”的歪理邪说

南疆地区乡村干部面对“三股势力”的歪理邪说

发布时间: 2017-03-26 23:09:13 来源: 作者:
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干部,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广大干部群众讲清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讲清广大干部群众因受益于党的好政策在生产生活中发生的巨大变化,讲清新疆自古以来就是祖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讲清“三股

亚心网讯(记者石速于兮成越越)稳定之愿,是人民最强的愿望;正义之声,是社会最强的力量。最近,我区广大基层少数民族干部面对“三股势力”的歪理邪说,主动发声亮剑,主动表明态度,尤其是在南疆地区不少乡村,少数民族干部纷纷以发声亮剑的方式向“三股势力”宣战,他们的正义之声,进一步增强了反恐维稳的巨大信心,凝聚起实现总目标的磅礴力量。

沙雅县英买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阿比力米提·热西提: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治国、治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我们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新疆的各项事业取得了全面进步,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让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大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中国共产党亚克西”。

但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接连制造事端,让我们再次看到暴力恐怖分子丧心病狂、惨无人道的丑恶嘴脸,也再次证明了境内外敌对势力亡我之心不死,他们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我们要团结起来,坚决把他们消灭掉,斩草除根,除恶务尽,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干部,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广大干部群众讲清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讲清广大干部群众因受益于党的好政策在生产生活中发生的巨大变化,讲清新疆自古以来就是祖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讲清“三股势力”的险恶用心、罪恶行径,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清宗教极端思想给各族群众带来的危害。

总而言之,无论我在何时何地听到妄议党和国家政策的言论,或者听到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言语,我一定会不顾一切地上前阻止;无论我的哪一个亲戚朋友参与了非法宗教活动,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检举揭发;无论我在何地发现了维稳隐患,我一定会第一时间上报情况;无论我在何处发现暴恐分子,我一定会奋不顾身地冲上去,与他们作坚决斗争!

莎车县亚克艾日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牙森·纳斯尔: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作为一名维吾尔族干部,40多年来,我是在党的关怀下成长起来的。这40多年来,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飞速发展,很多人的梦想得以实现。但是,就在各族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今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为了达到分裂伟大祖国的罪恶目的,将歪曲的伊斯兰教教义强加给维吾尔族群众,蒙蔽蛊惑人们的思想,妄图破坏民族团结、破坏社会安定和谐、煽动不明真相的人们跟随他们走上宗教极端的不归路。这是我们绝对不允许的。我们必须认清“三股势力”的险恶用心和阴谋诡计。

从现在开始,我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表率,引导身边的群众和亲朋好友,认清非法宗教活动和宗教极端主义的反动本质及现实危害,坚决肃清宗教极端思想毒瘤,大力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和法律法规,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喀什地区和莎车县的各项维稳决策部署,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绝不给分裂分子和暴恐分子任何可乘之机。我郑重承诺,我要在维护稳定方面,发挥出自己全部力量。

于田县科克亚乡色日克奥依村党支部书记买吐送·买托合提:

我是党培养的基层农村干部,是一个行政村的“领头羊”,我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全村党员在学,全村群众在看,因此,我必须做到头脑清醒、政治上明白。和田地区一些地方宗教氛围浓厚,群众如果“免疫力”不强,就很容易受到宗教极端思想侵蚀,受到“三股势力”的蛊惑和煽动,因此,在大是大非面前,我,作为村党支部书记,首先要旗帜鲜明,挺身而出,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绝不做“骑墙派”。

“三股势力”的歪理邪说,是危害社会的毒瘤,是危害民族健康发展的“癌细胞”,是侵蚀农村净土的“毒草”,我们基层干部每天宣传党的政策,将党的关怀传递给每一户村民,让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幸福,但制造歪理邪说的“三股势力”却披着宗教外衣迷惑、麻醉善良的群众,我作为党的干部,当然与“三股势力”势不两立。我不仅要带头站出来发声亮剑,还要发动带领广大村民制止他们、检举他们、战胜他们、消灭他们。对于他们蛊惑群众、危害社会的行为,绝不包庇纵容,绝不做可耻的“两面人”。

今后,我要带领村“两委”班子,号召全体干部和党员面对当前“三期叠加”的特殊形势,深刻认识到“没有农村的和谐稳定,就没有新疆的长治久安”的重要论断;我们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不折不扣地落实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党的各项政策在我们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