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47岁女子割喉86岁婶婶致其死亡后从高楼坠亡(图)

47岁女子割喉86岁婶婶致其死亡后从高楼坠亡(图)

发布时间: 2015-02-14 12:14:19 来源: 作者: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距离羊年春节终于只剩下几天了,可就在今天上午和下午,浙江在线先后接到两起命案的消息,让人惊讶的是,这两起命案竟然来自同一个家庭。

47岁女子割喉86岁婶婶致其死亡后从高楼坠亡(图)
今天下午,警方正在勘查女子被害现场
47岁女子割喉86岁婶婶致其死亡后从高楼坠亡(图)
今天上午,女子跳楼身亡现场
47岁女子割喉86岁婶婶致其死亡后从高楼坠亡(图)
婶婶被害现场
47岁女子割喉86岁婶婶致其死亡后从高楼坠亡(图)
侄女跳楼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2月13日讯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距离羊年春节终于只剩下几天了,可就在今天上午和下午,浙江在线先后接到两起命案的消息,让人惊讶的是,这两起命案竟然来自同一个家庭。

下午2点多:路人发现女子被杀

黄老伯喜欢散步,尤其是环城北路,几乎是他每天要走一遍的地方。

环城北路的杭州市轻工技工学校和通宝商厦中间有一块小绿地,几棵灌木和大树遮掩着草坪,黄老伯每次经过的时候,总会瞥上一眼,但不走近看,也就只能看到一小片草坪。

通宝商厦外墙立了脚手架,外面围了一层塑料围挡,从边上可以掀开来走进去。边上的居民说,里面在装修,平时也会有人钻进里面去过夜。

今天下午2点多,黄老伯照例从这里散步经过,还是那么不经意的一瞥,一下子吓到了。

树后草坪上躺着一个人,一动不动,黄老伯走过去再一看,是一个穿着很旧很旧衣服的女人,脸上盖着一件衣服,胸口和手上都是血迹。

黄老伯没敢动这个女人,“从手上看,这个人年纪有点大的,我猜有六十来岁了”。

黄老伯身上没带手机,所以他只能拦路人帮忙报警,“连拦了四五个人,都没听我的,看都不看就直接走了。”当时心急报警,黄老伯就往环城东路方向找过去,没走多远,他找到一个正在巡逻的PTU民警,马上报了案。

没多久,120急救车就赶到现场,“120急救车带着氧气袋啊,什么仪器啊,看样子嘛是想救救这个女人的”。但他们发现,女人已经没有了呼吸,而且发现颈部有尖锐伤,也就是说,女子被割喉了。

黄老伯回忆说:“她身边有一个棕色还是黄色的手包,就一点点大,我也没看清楚。”黄老伯本想拿根木棍去挑一下那盖在脸上的衣服,看看这个女的是不是还活着,但想来想去,最后还是放弃了。

“衣服穿得这么破旧,我看不像是一般的人,真的是破破烂烂的。”黄老伯说,怎么看都觉得这是一个在外面流浪的人,倒是那个手包有点新的,大概七八成新的样子,“我也不敢去动,里面有什么也不知道了”。

下城警方接警后,到现场进行调查,还有一只警犬在附近的草丛中寻找可能的线索。4点55分,殡仪馆的车子开来,带走了尸体。

经过调查,死者吕某某,今年86岁,是上海人,颈部有锐器伤,查明系他杀。

而且警方还发现,吕某某的侄女宗某某嫌疑很大。宗某某,47岁,也是上海人。

2月10日,也就是星期二,吕某某与宗某某两人一起坐车从上海来杭州,一起住进了一家酒店。警方又调取昨天在事发地轻工技校附近的监控,发现在晚上8点34分,这两个人一起出现在监控画面里,4分钟后,宗某某独自一人离开了现场。

早上6点多:一女子从酒店大楼坠落

为什么会对亲戚下了杀手,现在宗某某又在哪里?

今天早上,浙江在线官方微信爆料平台来了一条线索,网友朱先生说,杭州秋涛北路上的瑞京大酒店停车场,有人从楼上坠落,已经死了。

接警的是杭州闸弄口派出所,事发早上6点左右,坠楼的也是一个女子。

坠楼现场,尸体就在酒店大楼左侧的窗户下方,从远处看,白布上有很明显的血迹。尸体一只脚穿着鞋子,另一只鞋约在8米之外。

附近的环卫工人刘阿姨说,自己今早5点上班的时候,这里还什么都没有,后来才发现来了好几辆警车。酒店的保安也表示,这人具体是什么时候掉下来的,他们也不清楚,就没人看见过。

现场民警表示,坠楼女子也有点年纪了,身边财物都还在。

视频一比对,坠楼女子正是前一晚杀死吕某某的宗某某,也就是说,47岁的侄女杀了86岁的婶婶,之后坠楼。

经调查,2月12日晚上11点36分,宗某某进入江干区瑞京大酒店,今天凌晨6点左右坠楼身亡。经警方调查,宗某某系自杀。

目前,该案警方仍在作进一步调查。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