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娱乐圈都有哪些著名的横刀夺爱事件?

娱乐圈都有哪些著名的横刀夺爱事件?

发布时间: 2015-03-02 16:34:24 来源: 作者:
谢霆锋和张柏芝从恋爱到结婚, 再到生子一直是娱乐圈的热门话题,原本以为他们历经分分合合的考验后一定能够牵手到白头。可是2008年的一场耸人听闻的“艳照门”将他们的美梦打碎,为 了挽救家庭,谢霆锋不惜力挺爱妻张柏芝,怎耐陈冠希死缠张柏芝。

陈冠希从谢霆锋手中抢走了张柏芝

  1、陈冠希从谢霆锋手中抢走了张柏芝 谢霆锋和张柏芝从恋爱到结婚, 再到生子一直是娱乐圈的热门话题,原本以为他们历经分分合合的考验后一定能够牵手到白头。可是2008年的一场耸人听闻的“艳照门”将他们的美梦打碎,为了挽救家庭,谢霆锋不惜力挺爱妻张柏芝,怎耐陈冠希死缠张柏芝。2011年趁谢霆锋不在身边时再次缠上张柏芝,并且跟张柏芝合影上传到网上。直接导致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陈冠希更成为千夫所指的“贱男”。

刘嘉玲从曾华倩手中抢走了梁朝伟

2、刘嘉玲从曾华倩手中抢走了梁朝伟 刘嘉玲和曾华倩早年是无话不谈的闺密,而当年曾华倩与梁朝伟交往时,将自己与梁朝伟相处的点点滴滴都告诉刘嘉玲。刘嘉玲“旁观者清”,甚至比曾华倩更加了解梁朝伟,有时候更游说于曾梁之间,化解两人之间的误会,然而因为合作《花心大丈夫》。梁朝伟和刘嘉玲擦出火花,从而玩起了地下恋。但是纸终究包不住火,曾华倩发觉后,朋友反目成仇是必然之事。但如今看来,当年刘嘉玲横刀夺爱确实不妥,但是从某种意义上说,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却争取也无可厚非。

姜文从陈国军手中抢走了刘晓庆

3、姜文从陈国军手中抢走了刘晓庆 刘晓庆和导演陈国军于1981年合作电影《心灵深处》相识,随后同居,为了能跟刘晓庆斯守终生,不惜跟原配妻子离婚。1986年两人补办结婚手续,可惜好景不长两人却黯然离婚,离婚的直接原因便是因为姜文的强势插足。据悉,刘晓庆与姜文在拍《芙蓉镇》时日久生情,后来又一起合拍《春桃》,关系更进一层,陈国军获悉后异常愤怒最终选择离婚,而刘晓庆和姜文也迫于压力没有走到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刘晓庆后因偷税漏税被抓进监狱。姜文却为她四处奔走,更跑到刘晓庆家里安抚她的家人,同时还为刘 晓庆请最好的律师为她脱罪。

潘蔚从买红妹手中抢走了孙楠

4、潘蔚从买红妹手中抢走了孙楠 2000年,人气正旺的买红妹与孙楠结婚。她放弃了事业,甘心做全职太太。2008年初,买红妹高调复出,以主持人身份加盟东南卫视,而在随后孙楠演唱会的记者会上她大赞孙楠是为事业、家庭尽心尽力的好男人,两人更当众甜蜜拥吻。2009年3月,两人却宣告离婚,而这起离婚事件的根源是因为孙楠恋上了女主播潘蔚。据悉,孙楠和潘蔚相识于一次高尔夫球活动,并且一见钟情,为了跟潘蔚双宿双飞,他毅然抛弃了结发妻子买红妹。孙楠成为被唾骂的“陈世美”,而潘蔚也被打上了“小三”的烙印。

曾宝仪从小S手中抢走黄子佼

5、曾宝仪从小S手中抢走黄子佼 曾宝仪与小S早年在台湾娱乐圈内纵然不算好姐妹,却也是关系不错的朋友。当初小S与黄子佼交往,两人爱得死去活来,然而曾宝仪却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开始横刀夺爱并且和黄子佼玩地下情。小S闻讯后立即找曾宝仪询问事情真相,但是曾宝仪哭着向她发誓没有和黄子佼拍拖。但之后不久,黄子佼便向小S摊牌分手,并默认新欢就是曾宝仪。于是小S与曾宝仪反目成仇,直到近年来的一次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才相逢一笑泯恩仇。

张柏芝从王菲手中抢走谢霆锋

6、张柏芝从王菲手中抢走谢霆锋 张柏芝从天后王菲手中两次抢走谢霆锋都轰动一时。2000年6月,梁朝伟在铜锣湾的Stone Grill酒吧搞派对,庆祝凭《花样年华》获戛纳影帝,王菲、谢霆锋受邀出席,王菲与谢霆锋的恋情随之公开。2001年,谢霆锋和张柏芝因为合作擦出火花,次年3月两人同游泰国,“锋芝恋”首度曝光,而谢霆锋宣告与王菲分手。2003年6月,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同年9月王菲、谢霆锋买戒指。11月再度分手了,而谢霆锋与张柏芝复合,2006年9月,谢霆锋与张柏芝在菲律宾闪电结婚。

唐一菲从姚晨手中抢走凌潇肃

7、唐一菲从姚晨手中抢走凌潇肃 众所周知,姚晨和凌潇肃自大学开始相恋,一毕业便跑到民政局领了证,让周围的同学和亲朋好友们都惊讶不已。两人历经七年婚姻,从无到有,从默默无闻到大红大紫,原本以为他们坚贞的爱情必定能坚守到最后。但是两人的幸福婚姻却被唐一菲击碎,唐一菲横刀夺爱毅然以小三身份从将凌潇肃从姚晨身边抢走。虽然最终和凌潇肃结为夫妻,但是却不被祝福,而小三的骂名也将一直伴随她。

黄维德从庾澄庆手中抢走伊能静

8、黄维德从庾澄庆手中抢走伊能静 近几年,最轰动娱乐圈的横刀夺爱事件莫过于黄维德从庾澄庆手中抢走了伊能静。伊能静和庾澄庆相识于1988年,两人属于一见钟情,虽然两人家庭背景有很大的差别,但是爱情面前人人平等,两人爱得如痴如狂,最终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2009年,却有媒体拍到伊能静和男星黄维德牵手逛街的照片,“牵手门”一出,立马引起轩然大波。伊能静和庾澄庆长达十多年的婚姻宣布破裂,伊能静成为千夫所指的欲女,而庾澄庆也在中年时失去了自己的幸福,反倒是便宜了小三黄维德。因为“牵手门”让他从一位三流的男演员成为炙手可热话题十足的男演员。

高原从王菲手中抢走窦唯

9、高原从王菲手中抢走窦唯 高原插足王菲和窦唯婚姻的事件一直在娱乐圈广为流传。当初,窦唯先认识高原,高原是一名出色的摄影师,先后为窦唯做过多张唱片封面,然而两人虽有好感,可惜恋人未满时被王菲从中打碎。王菲不惜放下天后的身段,和窦唯租住北京的四合院中,并且为窦唯生下女儿窦靖童,然而因为王菲一直在香港发展,而窦唯却在内地,聚少离多在所难免。这时高原便趁虚而入与窦唯再续前缘,从而发生了王菲捉奸的狗血故事。王菲含泪离婚,高原和窦唯在不被祝福的情况下结婚,关于三人之间的三角恋情,虽然时隔多年, 但是依然会被人提及。

梁咏琪和邵美琪手中抢走郑伊健

  10、梁咏琪和邵美琪手中抢走郑伊健 邵美琪认识郑伊健时,已是TVB的当家花旦,而郑伊健却仍然郁郁不得志,郑伊健曾说过要照顾邵美琪一生一世。然而与在1999年,郑伊健却背叛了邵美琪,将当初的诺言抛在脑后,与梁咏琪因合作舞台剧传出恋情,郑伊健与邵美琪长达八年的恋情崩盘。“夺面双琪”事件传开后,在娱乐圈和香港民众引发的“冲击力”丝毫不亚于飓风。尽管郑伊健与梁咏琪各自公开表示,力证梁咏琪并未第三者,但梁咏琪“狐狸精”和郑伊健“负心汉”的形象从此深入人心。郑伊健更因为“双琪夺伊”事件事业一蹶不振,迄今都没有东山再起。
  • 关键词浏览:
  • 艳照门
  • 娱乐圈
  • 横刀夺爱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