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对话访谈 江疏影:怼娜扎常变成炮灰 私下不懂化妆蛮糙的

江疏影:怼娜扎常变成炮灰 私下不懂化妆蛮糙的

发布时间: 2017-05-03 16:06:38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Ran 宸安
通过《花儿与少年》古力娜扎和江疏影成了好朋友,江江节目中常怼娜扎,却总是沦为炮灰。

古力娜扎、江疏影

古力娜扎、江疏影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开播以来,江疏影率真爽朗的性格颇受网友关注,张口就来的英语,帮助导游井柏然操持出行计划,悉心照顾其他三位小妹妹,江疏影始终扮演着一个“操心大姐姐”的形象。

虽然江疏影是个一直关心和照顾其他小伙伴的大姐姐,但是她也有孩子气的一面,喜欢主动“怼人”,然而她总是被其他几位小伙伴轻松地“怼”回来。其中,她和古力娜扎组成的“互怼姐妹花”笑点连连,在两人的“毒舌大战”中,江疏影总是很快就败下阵来。她还喜欢“吐槽”井柏然,却总是被井柏然三两句话“怼回来”。在和小浪聊天的过程中,江疏影承认自己的“怼人”功力太弱,并逐个总结了一下其他小伙伴的“怼人”水平和细节。

此前,江疏影出演了一些“清冷优雅”的角色,很多网友将角色代入生活,认为她是一个精致的女孩,然而江疏影在节目中“怼天怼地”的性格却让很多人大跌眼镜。除了性格让人出乎意料之外,江疏影对化妆和防晒等知识也知之甚少,她笑称自己生活中很“糙”。

坦言自己怼人功力弱 容易变炮灰 

在《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中,几位嘉宾“互怼”的相处模式欢乐不断,江疏影笑称“这大概是年轻人的相处方式”。在与其他小伙伴“互怼”的日常中,江疏影很容易变成“炮灰”。

其中,她与古力娜扎的“相爱相杀”笑点连连。同住一屋的两个人喜欢“比美”和“互怼”。江疏影曾在节目中本着“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心态,执意要看娜扎的搭配清单,看后却大呼“娜扎每一套都赢”。江疏影还喜欢主动“招惹”娜扎,却经常被娜扎轻飘飘的一句“有点蠢”打败。虽然两个人经常互相调侃,但是江疏影也会向娜扎请教防晒和保养的方法,娜扎也会仔细讲解,很多网友看过两个人的互动后不禁感慨:这种“相爱相杀”是真实生活中闺蜜的正确打开方式!

除了娜扎之外,江疏影的另一大“克星”是井柏然,她经常主动“招惹”井柏然,谁知井柏然“毒舌”功力惊人,轻轻松松便可以让江疏影溃不成军。于是,在和小浪的聊天中,江疏影不忘“报复”一下井柏然,爆料他“太胖了,一晚上能吃两盒饭”。

新浪娱乐:这次出去晒黑了吗?

江疏影:晒黑了,回来之后又黑又肥,没有想到在经费这么有限,这么艰苦的旅行中,我们大家都变胖了。大家很多时候是自驾游,无聊的时候就一直吃,一边吃巧克力,一边吃薯片,而且大家一起吃饭很有氛围,每个人回来之后都非常胖。

新浪娱乐:你们经费有限,你又管账,会不会控制一下,说钱要花在刀刃上。

江疏影:管了啊,管了之后他们依然肥。因为经费有限,所以给了我们很多机会在家自己做饭,佑宁哥和若昀都会烧菜,大家就一直吃。

新浪娱乐:大家都是艺人,而且这么多处女座,没有人管理一下?

江疏影:我们会让井宝注意一点,因为井宝真的是太胖了,不停地在吃面包和方便面。有时候晚上,井宝可以一个人吃完两盒打包回去的饭,所以我们晚上都会把东西收起来。但是他不是最胖的,他不是吸收型的,但是属于实在要控制型的,不能再吃了,太可怕了。

新浪娱乐:你们之中谁变胖地最多?

江疏影:祖儿还蛮明显的,脸很明显地有变化,可能是年纪轻,吸收好。娜扎可能是回来之后才反映出来,我回来之后吃了四天火锅,之后整个肥地就不行了。

新浪娱乐: 你们在节目中经常互怼,能不能分析一下大家怼人的功力如何?

江疏影:娜扎其实很厉害,虽然我每次都很喜欢去惹她,但是每次都会变成炮灰,“有点蠢”、“旁边有个脏东西”(说着说着便开始模仿娜扎),弱弱地把我打败了。我跟井宝也会互怼,比如我说“井宝,帅不过三秒啊”,他就会说“你也美不过两秒啊”若昀特别聪明,反应特别快,比如祖儿说“我觉得我有点胖,化妆得化点阴影”若昀就说“不用扫阴影,你把两边的粉擦了就行”,特别狠。祐宁也很会开玩笑,柏霖很认真,有时候开玩笑会当真,有点尴尬。别看两个小妹妹年纪小,有时候把我们大人怼地只能说“你说得对”,大家一个比一个厉害,我觉得我自己弱爆了。

新浪娱乐:娜扎一直拿着防晒喷雾各种喷,你会和她讨论防晒妙招吗?

江疏影:我和娜扎关系比较好,一直住在一起,我就会想,她怎么有那么多我没有见过的奇奇怪怪的东西?一会儿是喷的,一会儿又是涂的,我就会问“这是什么?娜扎,你怎么过着那么精致的生活?”她有一个防蚊器,戴上之后一闪一闪的,而且会发出“滴滴滴”的声音,她晚上也戴着,特别可怕,我会问她这个防蚊器的原理是什么。

她还有防晒喷雾,我说“防晒喷雾还有喷脸的吗?”我们也会经常蹭一下。回去之后,我们买了超多防晒喷雾。我已经买了十几、二十几罐子放在家里囤着了。

新浪娱乐:你们直播的时候,每个人起了一个很奇怪的微信名字,进了一个群,那么实际生活中你们有没有一个群?

江疏影:我们在旅行过程中没有网,回来之后就拉了一个群,取名叫“花儿与少年番外篇”。

新浪娱乐:就没有什么新意吗?

江疏影:他们原来更没有新意,就叫“花儿与少年”,然后我就改了名叫“花儿与少年番外篇”,八个人都在里面。

新浪娱乐:那么你们在里面是斗图还是干嘛?

江疏影:我们有时候会发一些网上看到的井宝的机场图,还是那么黑,没有白回来,还是以互黑的方式交流。

生活中比较“糙” 永远算不清账目

在整个旅行中,江疏影英语不错,同时独立能力较强,因此经常扮演“操心大姐姐”的角色,一会儿负责问行李车的价格,一会儿控制大家的支出。她也承认,自己是一个很容易操心的人,也会因此而感到焦虑。作为团队中的“管家”,江疏影除了“容易操心”之外,给人的另一个明显的感觉是“永远都算不清账”,其他嘉宾也曾在节目中“吐槽”经常可以看到江疏影口中默默有词,问过之后才知道她正在算账,但是她却经常稀里糊涂地把账算乱,因此遭到大家的“集体吐槽”。

虽然因为算账经常被大家调侃,直率随性的她却并没有放在心上,时不时自黑一下,活跃团队气氛,渐渐地,大家都不再把她当做女孩子。江疏影曾在节目中开玩笑称自己低血糖,大家却一脸不相信,她一脸“吐血状”地大呼:“为什么你们不信,我也是女孩子!”

新浪娱乐:娜扎有那么多你不知道的“保养神器”,会不会感觉自己在这方面是一个比较糙的人?

江疏影:我是蛮糙的,之前不懂化妆,我的化妆师教了我两天,你们会看到我在《花少》中眉毛一会儿粗,一会儿细,还有一次眉毛蹭掉了,只能到处借眉笔。

新浪娱乐:你在这些小女孩里面算是一个小姐姐的角色,你觉得自己起到小姐姐的作用了吗?

江疏影:自我感觉起到了,我一直管钱,觉得自己管的还挺好的,但是好像永远都数不清,管不清,算不清。我是属于很操心的人,一旦和大家一起出去,就很容易想要照顾每一个人。所以有时候我会觉得好累,我还比较容易焦虑,看到镜头也会不习惯,这是我第一次参加24小时的真人秀,生活的状态被人监控,很没有安全感,本来就有点懵,还要管钱,导演一直说“你算清楚,你再算一遍”,我感觉自己脸一下子就变红了。但是我适应能力也比较强,之后就慢慢适应了,因为我觉得人和人之间的交往太真实了,没有什么剧本,到后来我突然看到一个镜头,就会发现“啊,原来我们还在录。”忘记镜头,忘记导演在旁边,是一个蛮有趣的过程。

新浪娱乐:你觉得自己性格冷吗?因为据说处女座比较喜欢独处。

江疏影:我觉得交际分深的和浅的,我不是一个特别会表达自己感情的人,可能有人受伤了,我会默默地在后面看,很少第一个冲过去,包括很多感情,我都不太会去表达,我觉得娜扎可能比我更敏感一些,但是大家一起相处的话,我不太怕尴尬,喜欢和大家一起互怼,互相调侃,这也是我觉得这一季和前两季特别不同的一点。大家互相挤兑,互相调侃,可能也是现在年轻人的一种特殊的表达方式。

新浪娱乐:我觉得你的个性还蛮直接的,你会不会担心后期剪辑出来之后,会把你直接的一面剪地比较冲突,引起争议吗?

江疏影:我觉得这个很正常,把八个陌生人突然放在一起,要经历一个月的未知旅程,而且每个人的个性都不一样,有摩擦、误会、争吵都很正常。我觉得就要勇敢地真实地表达自己,如果每个人都顾虑很多的话,其实不是一个特别健康的状态。其实你要是演的话也挺难的,演不过三天,很多事情都是突发的。

新浪娱乐:有没有一开始哪些地方先注意一下,后面发现不行了,再放开?

江疏影:一开始会有一些顾虑,但是后来,因为我的性格真的比较直接,什么东西都爱说出来,用一种非常正能量的心态对待每一件事情。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