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图库韩国新晋学霸女神HaNi《Crime Scene 犯罪现场》变破案推理王

韩国新晋学霸女神HaNi《Crime Scene 犯罪现场》变破案推理王

发布时间: 2015-04-08 16:12:17 来源: 作者:

韩国新晋学霸女神HaNi《Crime Scene 犯罪现场》变破案推理王,《Crime Scene 犯罪现场2》个人宣传海报 EXID成员Hani

今日(3月30日),韩国综编频道JTBC新综艺节目《Crime Scene2?》公开了五位出演嘉宾的个人宣传海报,出演嘉宾包括电影导演张镇、电视艺人朴智允、洪振浩、笑星张东民、女团EXID成员Hani。

Hani凭借IQ145被称为“脑性感女”。在海报中,她表情自信,周身散发出性感味道,坚定的目光预示着“推理女王”的诞生,令人期待她在节目中的表现。

首次以固定嘉宾身份亮相综艺节目的Hani表示:“可能会成为‘胆小鬼推理’之类的,但一定会努力进入前三获得奖金。我是第一季的忠实粉丝,第二季的王牌应该是张振导演。”

《Crime Scene2?》是一档演出嘉宾参与真实案件再现过程,站在各个相关人物的角度分析真犯人的推理性综艺节目,将于4月1日起开播。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