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福建一17岁孕妇暴打初二女生 打人视频网上疯传

福建一17岁孕妇暴打初二女生 打人视频网上疯传

发布时间: 2015-05-19 11:08:09 来源: 作者:
这两天,一段“平和女子暴打初中生”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2个女子对一名初中女生踢打搧耳光,还不时嬉笑,同伴在旁边拍摄。


实拍视频:福建一17岁孕妇暴打初二女生


平和未成年孕妇暴打初二女生 打人视频网上疯传,警方立案调查,已找到打人孕妇及其同伴

东南网5月19日讯 这两天,一段“平和女子暴打初中生”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2个女子对一名初中女生踢打搧耳光,还不时嬉笑,同伴在旁边拍摄。

昨日,海都记者采访获悉,被打女生阿花(化名)是平和广兆中学初二学生,事发地在平和小溪镇高南桥附近。2个打人者都是小溪镇人,未满18周岁,其中1人怀有身孕。

目前,平和警方已找到涉事者,立案调查此事。

【视频疯传】

孕妇及其女伴 接力暴打女生

海都记者多方了解,5月16日上午,这段打人视频开始在平和及漳州市的同城QQ群和微博、微信圈传播。很快,视频还被上传到一些论坛和视频网站,引起很多人关注。

这段视频时长1分钟37秒。画面中,一名身穿条纹状连衣裙的年轻孕妇,和一名身穿黑色T恤、红色短裙的女子,围住一名身穿校服的女生。事发地在一棵大榕树下,旁边还停着一辆白色货车。

视频一开始,年轻孕妇跟拍摄者和旁人说笑着。第26秒,孕妇突然转身朝女生打了3巴掌,并揪住女生头发,还踢了一脚。

“你大肚(闽南语,怀孕的意思)啊,还踢人家?”拍摄视频的女子笑说。

孕妇闻声走开,黑衣红裙女子冲过去朝女生打了一阵耳光。随后,她揪住女生头发拖行,见女生蹲下还进行辱骂,继续踢打、搧耳光。视频最后,年轻孕妇又冲过去,手指女生,一阵训斥才离开。

视频中,整个过程没有人制止,2个女子不时嬉笑,被打女生不敢吭声。

视频在网上传开后,不少市民看了十分气愤。

“太残暴了!孕妇还打人,下手这么重!”家住平和小溪镇的张小姐说,2个打人女子太过分,希望警方尽快找出她们,给受辱女生一个说法。

【事件调查】

警方立案 2名打人者均未成年

昨天下午,平和县广兆中学张校长向海都记者证实,被打女生是该校初二学生。2个打人女子是校外人员。5月16日早上,打人视频在网上传开,师生发现被打女生身穿该校校服后,立即向校方报告。校方在当天上午就向小溪镇派出所报警。

“5月16日早上,接学校报警之前,平和公安、宣传等部门已经发现情况,介入调查。”昨天下午,平和县公安局办公室曾主任介绍,到17日凌晨2点多,他们已基本摸清视频来源和相关人员身份,而后很快找到涉事人员。

3个涉事女子中,只有拍摄者是成年人,2个打人者都未成年,其中1人是孕妇。案发地在平和县城高南桥一带。

事发后,被打女生阿花并未报警,也没跟父母说起。直到打人视频在网上传开,事情才浮出水面。

此外,海都记者还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2个打人女生都只有十六七岁,都是小溪镇人,没有固定工作。其中,孕妇已怀有五六个月身孕。

被打女生精神压力大 不愿开口

昨天下午6点多,海都记者联系上广兆中学一名初二女生。她告诉海都记者,阿花是在5月15日被打的。但这一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阿花为什么会被打?对于这个问题,张校长说,事发后,班主任曾去家访,但阿花现在精神压力极大,没有说清事件,这得到平和警方证实。警方称,涉事女子正在配合调查,未透露具体细节。

校方称,昨天上午,阿花的父母已带她去医院检查,具体伤情校方暂不知情。平和县公安局已立案调查,将会依法处理涉事女子。他们都对此事表示痛心。

【相关链接】多看了几眼 引来一顿狂揍

平和县一女生被打得不敢上学,打人者均是未成年的女孩

东南网5月19日讯 只因多看了对方几眼,初中女生晓雯(化名)竟招来一阵拳打脚踢。

这场噩梦发生在5月15日下午,这名漳州市平和县广兆中学的初中女生放学后,途经平和县城中山公园门口时,被两名素不相识的女孩狂殴猛揍。而打人的女孩,都是未成年人,其中一个还怀有身孕。

目前,平和县公安局已介入调查,涉事者均已到案接受调查。

视频:狂扇女生20多个耳光

近日,一段长达1分37秒的“平和也出猛女了,还是孕妇”的视频,引发众怒。

这是一段两名女子殴打一名女生的视频,不少市民看后,怒而要求“人肉”打人者。

这段视频从一场说说笑笑开始,在一棵大榕树下,一名孕妇笑着做出一个V字手势,一阵东张西望后,开始殴打一名身穿校服女生的头部、脸部,然后揪起她的头发往地上甩,还用脚踢她的头部,踢完若无其事走开,视频拍摄者用闽南话开玩笑地说:“你这个大肚子的,这样踢人啊!”

紧接着,另一个黑衣红裙的女子,多次从正面、反面狠甩女生耳光,女生本能用手去护脸,却多次被掰开。黑衣红裙女子还用脚踢女生,并多次揪住女生头发。导报记者细数了下,短短几十秒间,该女子狂扇了女生20多个耳光,踢了六七脚。

打人期间,拍摄者、打人者还说笑互讽。最后,视频以那名孕妇到女生面前甩手势后离开结束。

调查:只因女生多看了几眼

昨日,导报记者多方求证,该起打人事件发生在平和。

平和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被打女生是平和广兆中学的初中生,性格安静,比较乖。事发于5月15日下午,该女生考完试,回家途经中山公园门口时被打,因受威胁,不敢报警。打人视频在网上流传后,校方赶紧报警。“经了解,被打女生与打人者互不相识,而打人原因竟是女生多看了她们几眼,太恶劣了!”该负责人介绍,当时,女生从打人者旁边经过时,多看了她们几眼,引起两名女孩的不满,就过来打人。

据了解,两名打人者均是未成年人,但不是在校生,都是小溪镇人,没有固定工作,其中一人为孕妇,未满18周岁,已经有五六个月身孕。黑衣红裙女子则未满16周岁,而视频拍摄者是成年人。

广兆中学张校长表示,被打女生昨日已请假,没去上课。

处理:公安局已立案调查

昨日,平和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是上周六在微信朋友圈及其他网站陆续发现该视频。根据视频上的地点,多部门介入调查,最终查出确实发生在平和县城。经多方努力,上周六,他们找到事发地点和涉事女子,目前已立案调查。“此案涉及未成年人,具体案件细节不便公开。不过,我们将根据调查结果,依照法律法规,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该负责人表示,视频流出后,被打女生心理负担很重,他们已请了相关心理医生对她进行心理辅导。目前,针对被打女生的伤情,法医还在鉴定。

平和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在接受导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平时很注重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会特别对女生进行专题教育。“此事发生在校外,防不胜防啊!”接下去,他们也将研究如何更好地保护好学生。

律师说法

福建信海律师事务所律师赖丽娜表示,本案中被害人的伤情经法医鉴定达到轻伤以上的话,年满十六周岁的行凶者应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至于未满十六周岁的则不予刑事处罚,可责令监护人加以管教。如涉及民事赔偿,未满十六周岁或者满十六周岁未满十八周岁又没有独立经济能力的,由其监护人承担。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