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杨颖会用微博小号看八卦 笑称小海绵会和自己吵架

杨颖会用微博小号看八卦 笑称小海绵会和自己吵架

发布时间: 2020-01-12 16:44:44 来源: 未知 作者: 佚名
今年是微博10周年,在后台和新浪娱乐聊天时,杨颖透露,其实自己算是微博第一批粉丝,早在10年前就注册了微博。

杨颖会用微博小号看八卦 笑称小海绵会和自己吵架

杨颖会用微博小号看八卦 笑称小海绵会和自己吵架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晚,2019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举行,杨颖出席活动。

今年是微博10周年,在后台和新浪娱乐聊天时,杨颖透露,其实自己算是微博第一批粉丝,早在10年前就注册了微博。

对于自己走过的这10年,杨颖坦言自己当初并没有很清晰的事业规划,唯一明确的目标就是想生个孩子,如今也算遂愿。

谈到儿子小海绵,杨颖表情变得很温柔,分享孩子萌趣日常同时,也爆料如今学会说话的小海绵也已开始会和自己吵架,而母子间吵架的话题则是“零食”相关。

回顾2019年,杨颖表示自己年度关键词是“坚强”,新一年,她则希望自己更加努力。

杨颖自曝会用小号看八卦博主 爱听粉丝“彩虹屁”

新浪娱乐:今年是微博10年,还记得自己10年前在做什么吗?

杨颖:我记得10年前我是微博第一批用户,当时是手机还不能在微博上发图的时候,只能发文字。我那时候还在日本当模特,然后走在街上发了一条微博,具体内容忘了,好像就是工作完了挺累的。

新浪娱乐: 10年过去,觉得现在的杨颖算是达到你理想中的状态了吗?

杨颖:说实话当时我也没有想过以后会是怎样的,但当时有一个特别明确的就是我要生孩子。现在已经有孩子了,算是达成了目标吧,我从小就喜欢小朋友。

新浪娱乐:网友一直很关注你,最近有印象深刻的网友评论吗?

杨颖:突然也想不到特别印象深刻的,但是我打开微博的时候能够看到粉丝给的一些鼓励,我觉得还是挺暖心的,特别是在工作压力大的时候,看到那些鼓励,那些彩虹屁,就会觉得我要美美去营业了。

新浪娱乐:最近自己有搜索一些好玩话题吗?

杨颖:其实微博热搜词我基本上都会点进去看。

新浪娱乐:你也是吃瓜群众。

杨颖:对。

新浪娱乐:平时己比较关注的博主有谁?

杨颖:会关注八卦博主、美妆博主,还有动漫博主。

新浪娱乐:但关注八卦博主不会担心自己不小心手滑点错吗?

杨颖:我有小号,不好意思。

调侃吴亦凡潘玮柏胆子小 力荐《他人即地狱》

新浪娱乐:最近有你参与的《潮流合伙人》在热播,做这个节目最大感受是什么?

杨颖:我发现潘玮柏老师吃什么都胖。

新浪娱乐:这是你最大的发现。

杨颖:对。

新浪娱乐:我记得吴亦凡他们有立目标,就是瘦多少斤。

杨颖:他们一直立flag,一直没有达到。

新浪娱乐:最新一期节目有个话题讨论度也很高,就是看了你们去日本鬼屋后,网友开始讨论“杨颖胆子有多”,所以你的胆子有多大?

杨颖:平时我有玩密室逃脱之类的,已经玩的都习惯了,所以觉得去鬼屋也就这样吧。

新浪娱乐:所以世界上还会有吓到你的东西吗?

杨颖:可能就是那种机关类的(密室),如果只是突然给一个惊吓那种,可能就挺习惯的。

新浪娱乐:给我们推荐一部你看过的,觉得还蛮可怕的影片?

杨颖:最近韩国有一部《他人即地狱》,我觉得恐怖气氛做得挺好的。再上次是我小时候看的,有一部叫《山村老尸》。那时候小,很多恐怖的画面还在脑海里。

新浪娱乐:要不要也评价一下一同去鬼屋的其他几位男士表现(潘玮柏、吴亦凡、福克斯)?

杨颖:我评价他们好像让他们会没有什么面子,还是给他们留点面子吧。(新浪娱乐:说来听听)嗯……都挺好的,胆子都挺大的,就是本来一米八以上的人,都变成了一米五吧!

会因零食问题和儿子吵架 自评是位“有原则的妈妈”

新浪娱乐:网友除了关注你工作上的表现,你和儿子小海绵一些有爱日常也很受大家关注。好像去年一年你陪小海绵时间是比较长的?

杨颖:挺多的。去年他开始学会说话了,每次工作前,他一说妈妈别走,我就心软了,也因为这个减少了些工作,想多点陪他。其实小孩子在语言启蒙这个时段,我还是需要多陪伴的。

新浪娱乐:之前我们看到小海绵会和你说“杨颖加油”,最近他还有说什么让你感动的话吗?

杨颖:他最近可以跟我对答和吵架了(笑),天天看他的成长会觉得很暖心。

新浪娱乐:你们会因为什么事吵架?

杨颖:就是比如说他想吃个零食,我说现在要吃完饭才能吃零食,他就会告状,“你看妈妈怎么这样!”

新浪娱乐:你是一个严格的妈妈?

杨颖:我是一个有原则的妈妈。

新浪娱乐:感觉你也是个蛮会哄孩子的妈妈,有没有什么哄孩子妙招分享?

杨颖:其实我觉得哄孩子也没有什么秘诀,我相信有孩子的妈妈应该都会喜欢小朋友,然后有耐心。不过对于我自己的小孩儿来说,如果一直让他在被哄的状态,可能他以后会脾气不太好,所以要告诉他原则是什么,让他怎样做一个有礼貌的孩子。

新浪娱乐:小海绵现在最感兴趣的是什么?

杨颖:他现在最感兴趣的就是奥特曼,我会带他线下追星。

新浪娱乐:回顾过去,你的2019年的关键词是什么?

杨颖:2019年的关键词是挺难的,对整个行业来说都是挺难的一年。我的2019年关键词是坚强。

新浪娱乐:对于2020年的自己有什么期许?

杨颖:努力。(Ran/文 王远宏/摄影 王赐安/摄像)

  • 关键词浏览:
  • Angelababy
  • 杨颖
  • 新浪微博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