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朱孝天恋情引关注:这个大叔懂摄影会太极

朱孝天恋情引关注:这个大叔懂摄影会太极

发布时间: 2015-06-05 21:15:58 来源: 作者:
日前,前F4成员朱孝天被拍到和女友韩雯雯十指紧扣逛街,对方是一名演员,曾与“清华男神”李健传过绯闻。

朱孝天和韩雯雯牵手照曝光

朱孝天和韩雯雯牵手照曝光

日前,前F4成员朱孝天被拍到和女友韩雯雯十指紧扣逛街,对方是一名演员,曾与“清华男神”李健传过绯闻。前晚,朱孝天发表长微博默认恋情:“现在的我,其实很幸福,因为我真正在意的人,也真正在意着我,我觉得这样,就够了……”在F4的四名成员里,别看朱孝天的演艺事业发展最为一般,但他却很有异性缘,曾经的女友包括林熙蕾、李冰冰这样的女神级人马。

微博传情,疑似交往半年

正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就读的朱孝天和女友牵手逛街的照片近日曝光。其实,朱孝天的这段恋情早就露出蛛丝马迹,两人在一起应该已经有半年了。

2015年2月25日,朱孝天在微博贴出一张女生手握红豆珠链的照片以及与对方相依偎的影子合照,同时他这么写道:“春来了,冬走了,我们……就这么定了……”朱孝天还说“虽然只是瞬间的光辉,却笃定预告了接下来痛快地散叶开枝”,一度让粉丝怀疑其女友已怀孕,不过朱孝天随后作出否认:“我常常这样写,不用大惊小怪。”

韩雯雯也曾于2月26日在微博上留言:“一切都恰到好处……”似乎呼应朱孝天的红豆珠链照片,而韩雯雯的微博从2月19日开始就改成繁体字,应该也是跟朱孝天有关。

默认恋情,自称幸福大叔

牵手照曝光后,朱孝天在前晚发布长微博,承认与韩雯雯相恋。

朱孝天首先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称当年成为F4不是自己的选择,是无法逃避的宿命,而现在的状态才是自己一辈子以来最满意的:“现在的我,就是想安安稳稳地做个大叔,童叟无欺,低调又实在……”最后,他在文中写道:“现在的我,其实很幸福,因为我真正在意的人,也真正在意着我,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韩雯雯与李健传过绯闻

与朱孝天谱出恋情的演员韩雯雯,其实还跟“清华哥哥”李健传过绯闻。现年33岁的韩雯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出演《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国兄弟连》等剧。

早前,李健因第三季《我是歌手》爆红,有网友发帖爆料称李健开车送韩雯雯,女方还在途中主动地亲吻李健。还有网友称,韩雯雯写了不少带“super”字样的微博,疑似与李健有关。如今朱孝天和韩雯雯的恋情坐实,立刻引来李健粉丝的感叹:“终于可以还李健一个清白了!”

朱孝天旧爱有许多大牌

别看朱孝天在娱乐圈混得不怎么样,但他的情史可是十分丰富,林熙蕾、李冰冰、杨谨华、杨丞琳等都与他传过或真或假的绯闻。

杨谨华

2001年,朱孝天和杨谨华因合作《贫穷贵公子》而谱出恋曲。女方直认被朱孝天的才华吸引,默认与对方拍拖。可惜这段感情只维持了4个月。

杨丞琳

2002年,朱孝天被爆和一起合作《流星花园》的杨丞琳热恋3个月,而分手的原因则是两人都爱玩。

佐藤麻衣

2004年,朱孝天与日籍女星佐藤麻衣交往,女方承认经常到男方家中享受二人世界。

李冰冰

2004年,朱孝天和李冰冰在北京某酒店走廊的亲吻照曝光,从照片看应该是酒店监控镜头拍下的视频截图,事后朱孝天指责是有人设局陷害。

林熙蕾

2005年,朱孝天和林熙蕾因拍摄电影《东京审判》相熟、相恋。两人交往长达5年,中间更屡传婚讯。不过,两人最终在2010年协议分手。

吴亚馨

在出演偶像剧《记得我们有约》时,朱孝天被指先后追求剧中的女主角陈妍希、吴亚馨、初家晴,最终有传朱孝天情定吴亚馨。但是,两人并没有承认恋情。

姜欣雨

2014年,有网友曝光了朱孝天在KTV与女性激吻的照片,并称该女生是内地嫩模姜欣雨。那段时间,朱孝天在微博上留言称“公主与骑士恋爱了”。不过,朱孝天的经纪人强调姜欣雨并非朱孝天的女友。

这位大叔懂音乐、武术、摄影、烹饪……

现年36岁的朱孝天,凭偶像剧《流星花园》中的西门一角走红。虽然是拍偶像剧出身,但私底下的朱孝天却是走“多才多艺”路线。他17岁就创作了歌曲《heat of the nigh》,他自己也曾表示更愿意从事音乐创作工作。

朱孝天如今发福了不少,但其实他很有运动天赋,尤其是擅长打太极拳。他曾获得世界太极与摔跤锦标赛金牌、大湖杯全美武术锦标赛太极拳金牌等奖项。

另外,他颇懂摄影,曾受邀参加日本知名设计师村上隆在东京台场举办的艺术展。对于美食,他也很有研究,还曾出版食谱。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 关键词浏览:
  • 朱孝天
  • 韩雯雯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