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娱乐评论 陈意涵谈许晴:现实没有公主 公主病是任性

陈意涵谈许晴:现实没有公主 公主病是任性

发布时间: 2015-06-13 09:14:18 来源: 作者:
第一季的《花儿与少年》成就了刘涛这个“国民好媳妇”,第二季《花儿与少年》也让陈意涵收获了零差评,成为人人喜爱的“元气少女”。

陈意涵,32岁的花儿正灿烂 陈意涵,32岁的花儿正灿烂 陈意涵

陈意涵

第一季的《花儿与少年》成就了刘涛这个“国民好媳妇”,第二季《花儿与少年》也让陈意涵收获了零差评,成为人人喜爱的“元气少女”。昨天,陈意涵来到广州出席《花儿与少年》点映会,这个快乐、随性的女孩接受了新快报记者专访,更甜蜜蜜地松口风:“能够找到一个陪你吃喝玩乐的人,很幸福!”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关于恋情

现在的我很开心,我觉得自己是很适合娶回家当老婆的人

不说真的不知道,陈意涵已经32岁了。一张娃娃脸、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少女一样瘦弱的身板、修长的美腿,台上的她穿着迷你短裙,比大学生还嫩,台下的她抱着一个粉红色的水壶大口喝水,很可爱。甜美可爱的外表加上《花儿与少年》里的超高情商,陈意涵成为了很多男人心中的理性女朋友。

就在日前,陈意涵和发型师前男友在美国看NBA总决赛的合影曝光了,两人被曝复合。现场,有记者问陈意涵其他的男人还有机会吗?陈意涵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扭捏着说:“好的男生、女生很多啊……总之,我现在很开心。”

回到酒店,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绯闻男友也在,采访前,他仔细地帮陈意涵整理发型,然后就默默地消失了。“其实我还挺想和我自己谈恋爱的,我又勤俭持家,又吃苦耐劳,我觉得自己是很适合娶回家当老婆的人啊,哈哈。”

只有记者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在,陈意涵脱掉了十厘米高跟鞋,光脚盘坐在沙发上,很放松地跟记者聊了起来。”去美国是工作,他是我工作团队里的一员,报道都说他是我的发型师嘛。我觉得能够找到一个跟你一起很疯狂,又可以很居家,可以一起喝啤酒吃好吃的人,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能够找到一个陪伴你的人,一起吃喝玩乐享受生活,真的很好。”

关于花少

现实里没有公主,不理解许晴为什么会突然崩溃大哭

上周的《花儿与少年》里,许晴说:“上一季的人都是正常的。”一句话让所有成员的关系变得很尴尬,当时镜头里所有人都愣住了,陈意涵尴尬地一直哈哈笑。

“当时晴姐一说这句话,我就忍不住笑了,太幽默了。我是真的觉得好笑,而不是尴尬,直到上周看播出,我才发现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当时都很尴尬,都很在意,井宝(井柏然)本来靠着晴姐,立即坐直了。大家都那么大了,难道还要像初中、高中生一样分小圈子,耍心眼吗?我真的觉得好好笑。这个节目真的让我一下子变年轻了,好像又回到了中学生的时代。“陈意涵更表示花少成员间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她不理解许晴为什么会突然崩溃大哭。

“公主病是公主才会得的病,公主是生活在童话里的,就像井宝唱的歌,童话都是骗人的,现实里没有公主,所谓公主病就是任性吧。”

《花儿与少年》让陈意涵收获了大批的粉丝,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她。但是她说其实她最开始是很抗拒参加真人秀的,因为她只想当一个好的演员,她不愿意把真实的自己展现给观众,很怕这样子以后她再演戏观众就不接受了。

“当明星真的不容易,要有很强壮的心脏。我们拍摄去了24天,没有手机没有网络,大家都很干净,可是节目一播出,最开始那么多人骂宁静姐,现在又那么多人骂郑爽,我真的觉得当明星好难啊。我跟静姐说,我的朋友好喜欢她的直爽,她跟我说,她根本不敢刷微博,因为都是骂她的。小爽也很可怜啊,她年纪那么小,做导游其实挺不容易的,我是觉得她做得很好。“

陈意涵说她直到参加《花儿与少年》才知道原来很多明星是那么缺乏生活自理能力的,没有坐过地铁、不会订机票,甚至不会用信用卡。

关于自己

有人愿意出钱让我去旅行,我就答应了,并没有想太多

陈意涵很随性,在她30岁的时候,她做了裸泳、亲吻陌生人等五件疯狂的事;在《花儿与少年》节目里,她一个人去看风景、跑步,然后开心地哈哈笑。

“参加《花儿与少年》,那段时间刚好我一直没有看到喜欢的剧本,所以有人愿意出钱让我去旅行,我就答应了。并没有想太多,只是觉得占了点小便宜,人家出钱让我出国旅行。”陈意涵说,她不想主持不想出唱片,只想当一个演员,在这个过程中也有很多不顺利,例如每一个演员都想突破,可是观众最喜欢的还是你最初给她们的形象。“我不是那种接工作接很多的人,我觉得还是要喜欢,如果没有热忱,你做出来的东西别人不会喜欢的,如果没有热忱那就不要做了。与其接十部自己不喜欢、没感觉的戏,真的不如好好演好一部。钱够用就好了,我们作为艺人真的得到的已经足够多了。"

陈意涵说她时不时会冒出想退休的念头,想离开娱乐圈。“如果不当明星了,我想我应该在卖早餐,我一直想开一间早餐店。现在的人都压力太大了,很多人都是随便买点拎个塑料袋就去上班,到了公司也不能好好吃,随便咬两口。我就很想开间早餐店,每天榨新鲜的果汁、做酥酥的蛋饼还有刚煎好的鸡蛋,让大家吃得开心又健康。”一边畅想未来,一边笑。

  • 关键词浏览:
  • 陈意涵
  • 许晴
  • 公主病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