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揭秘娱乐圈隐婚明星:为何爱得躲躲藏藏?

揭秘娱乐圈隐婚明星:为何爱得躲躲藏藏?

发布时间: 2015-06-19 19:12:20 来源: 作者:
今天一则“胡海泉离婚净身出户”的消息不胫而走,不过其经纪人通过新浪娱乐否认该传闻,称胡海泉本人在美国度假。不过此事情一被报道之后,网友这才知道胡海泉已经结婚多年。

胡海泉

胡海泉

今天一则“胡海泉离婚净身出户”的消息不胫而走,不过其经纪人通过新浪娱乐否认该传闻,称胡海泉本人在美国度假。不过此事情一被报道之后,网友这才知道胡海泉已经结婚多年。只是多年来胡海泉十分低调,从未提及结婚之事。但据悉胡海泉与妻子已经育有一双儿女。

娱乐圈隐婚人士众多,有些因为低调不愿意暴露私生活,有些则因为担心粉丝无法接受所以选择隐婚。为此新浪娱乐盘点娱乐圈中的隐婚人士,揭秘他们为何隐婚多年。

杨子和黄圣依

杨子和黄圣依

 

杨子黄圣依隐婚八年终承认

 

日前杨子加盟了一档飞行真人秀节目《冲上云霄》。在发布会上他也突然开腔承认了自己已经育有两个孩子,间接承认了黄圣依为其生子的传闻。此前杨子与黄圣依多次传出绯闻,而且杨子一直在外界看来是已婚人士。两人一直都否认彼此的关系。就在黄圣依传出美国生子传闻之时,黄圣依也从未正面承认自己生了孩子。

 

不过最近两人却屡次松口。前几日晚间杨子更是在巨力影视的媒体群里,主动和媒体聊天,说了几百字的感慨。其中感慨黄圣依为其背了8年的骂名,一声不吭,就为一句承诺。这一席话被疑是杨子承认与黄圣依隐婚八年。随后上海电影节采访是黄圣依也承认杨子说的是事实,并称很抱歉隐瞒了这么多年自己的个人问题。

刘德华和朱丽倩

刘德华和朱丽倩

 

刘德华朱丽倩低调恋爱二十余年

 

在刘德华隐婚消息被爆出来之前,大家一直以为这位巨星是单身黄金汉。演艺生涯这么多年里刘德华跟不少明星传出过绯闻,其中包括梅艳芳、陈玉莲、关之琳等。但其实单身示人的刘德华多年来一直心有所属。上世纪80年代,刘德华与朱丽倩经朋友介绍认识,1988年与刘德华展开恋情,其实当时两人也曾几度传出婚讯。09年8月朱丽倩父亲猝逝,刘德华急飞马来西亚奔丧。随之,刘德华与朱丽倩在大马处理朱父丧事后回港机场牵手亮相。9月,刘德华承认与朱丽倩已于2008年6月23日于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

成龙和林凤娇

成龙和林凤娇

 

成龙林凤娇隐婚十八年

 

今年吴绮莉与“小龙女”频频登上头条,只因二人的特殊身份,但成龙一直都未有认这对母女。但其实成龙现在的正牌妻子林凤娇,也曾经和他隐婚长达18年。与成龙交往时林凤娇也是当时红极一时的女明星,并凭《小城故事》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但是很快第二年(1982年)林凤娇就宣布退出了影坛,当时她与成龙秘密结婚。从此以后她与儿子房祖名一直在美国独居。直到1999年,当吴绮莉向媒体承认她已怀有“小龙女”后,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的成龙才公开了林凤娇正牌妻子的身份。

林志颖婚照

林志颖婚照

 

林志颖陈若仪产子后公开婚姻

 

2009年10月15日,林志颖在他35岁的庆生会上分开宣布喜讯,承认已和女友陈若仪有一子,还晒出了当时刚刚满月的Kimi的照片。其实两人早已在2008年就订婚了。林志颖与陈若仪的恋情一直十分低调,不为外界所知道。据悉两人于2004年相识一见钟情,不久之后两人就恋爱了。2013年两人才在泰国的海边举办了婚礼。

吴尊和妻子

吴尊和妻子

 

吴尊高调宣布当爹才知其结婚多年

 

吴尊于2013年10月1日宣布自己已婚当爸爸了,而且还是两个孩子的爸爸。而孩子们的妈妈则是吴尊的初恋女友。这一消息震惊网友。在此之前吴尊一直是不少粉丝心目中的单身偶像,曾经也与林依晨等明星传出绯闻。原来吴尊早在16岁就与自己的初恋女友交往,吴尊宣布当爹时,两人已经相恋了18年。

阿Sa郑中基

阿Sa郑中基

 

阿Sa郑中基高调离婚才知已结婚四年

 

2010年因为一封神秘的告密信,香港媒体公开了两人的已婚铁证——婚书,随后郑中基与阿Sa的四年婚姻曝光,原来二人早就在2006年已在美国注册结婚。婚书被公开的当天晚上,郑中基与阿sa在香港九展临时举行记者会,承认已婚,并且已经决定离婚,相关手续已经正在办理中。当天发布会上两人双双落泪。直到高调宣布离婚,大家才知道二人已经结婚四年。

 

隐婚原因大揭秘:

 

原因一:怕伤害粉丝

 

成龙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自己当年为何隐瞒已有妻儿的原因是:如果宣布结婚,很多影迷真的会自杀。事实上,当他已婚的事实曝光后,日本真的有女影迷自杀。

 

而林志颖也表示当时隐婚也是怕粉丝们难过受伤,而公开婚姻则是因为Kimi出生,要让他健康成长,“前些年的环境不比现在。我当时的确有顾及过可能结婚生子的消息,会让有些粉丝多少有点难过受伤。但是一想到kimi,我觉得要让他快乐地成长下去,不能永远在背后,所以还是选择了公开。”

 

而吴尊一直以来的定位也是偶像型的明星,他拥有众多粉丝。公开自己已经是人夫、人夫,势必会伤害到自己的粉丝,影响自己的事业。

 

原因二:我就是不想说

 

此前刘德华一直未有公开自己的恋情和婚姻,有人猜测是刘德华担心失去他的粉丝,失去观众。但是刘德华如果这样说就太小看刘德华了,他说:“隐瞒一定有原因,但我认为这个原因还不到说的时候,我就不会说。喜欢我的人知道我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其他那些人只是有兴趣了解我的生活,好奇,不是关心我,所以我不需要跟他解释。”

 

郑中基和阿Sa也是属于“就是不想说”的类型,两人都希望保护自己的隐私,婚姻生活毕竟是自己的事情。也因为长期的低调,离婚之时才被人知道已经结婚,所以迄今为止,他们两人结婚这件事情似乎都从来没发生过。

 

原因三:为了孩子生活不受侵犯

 

杨子表示自己一直不愿意去跟公众聊自己私底下的生活,孩子尚小,作为大人有权利有资格也有义务保护他们的童年快乐的生活不受侵犯。所以更加真实的实际情况,现在还不是时候说。杨子自认不是一个不坦荡、扭捏作态的人,不说只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孩子,并承诺有一天会把真相告诉大家。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