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娱乐评论 杨洋谈许晴:永远有少女心 和我是同类人

杨洋谈许晴:永远有少女心 和我是同类人

发布时间: 2015-06-20 23:31:53 来源: 作者:
有杨洋的地方,就不乏尖叫声。在昨日举行的《花儿与少年》南京粉丝见面会上,杨洋的粉丝挤满了会场内外,他不经意地耸耸肩、挑一下眉毛等小动作,都能触发台下粉丝的疯狂尖叫。

杨洋

杨洋

信息时报6月20日报道 有杨洋的地方,就不乏尖叫声。在昨日举行的《花儿与少年》南京粉丝见面会上,杨洋的粉丝挤满了会场内外,他不经意地耸耸肩、挑一下眉毛等小动作,都能触发台下粉丝的疯狂尖叫。更为人震惊的是,粉丝还对他呵护有加,当记者问及他与李易峰不和传闻时,粉丝们发出阵阵嘘声,再问到解约风波时,粉丝们齐声高喊:“别问了!”

这位90后“小鲜肉”出道7年,终于迎来了自己厚积薄发的一年。随着其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左耳》等影视作品的先后热播,以及参与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以下简称“花少”)的录制,杨洋的曝光率呈指数型上涨,短时间内圈粉无数,让我们还没有来得及好好认识他,他就已经跻身了鲜肉级男神的行列了。尽管受到粉丝的保护和媒体的追捧,但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杨洋却说:“我的认知里没有偶像两个字。”

职业定位:“我最初给自己的定位是实力派”

17岁出道,杨洋主演了《红楼梦》(旧版 新版)中的贾宝玉而备受关注,但谁也无法预料,他沉寂了数年才迎来了自己事业的上升期。当记者用“爆发年”来形容杨洋今年的境遇时,他自己也笑称:“哈哈,今年我承包了湖南卫视的荧屏。”先是在周播剧《少年四大名捕》中展露头角,接着在“花少”第二季中担当乖乖的“忙内”(老幺),往后还有挑大梁当男主角的《旋风少女》将要登场。

从沉寂到爆红,杨洋的心态摆得很端正。在外人都把他当成新一代的鲜肉男神来追捧的时候,杨洋有自己的追求。他说:“我曾经给自己的定位是我要做一个实力派的演员,我没有想过偶像这两个字,在我之前的认知里,偶像离我比较远。我现在更希望能演好我的角色,成为一个真正的实力派演员。”

至于最想要挑战的角色是什么,杨洋说:“这几年什么样的片子都演过了,战争片、古装片、年代戏等尝试都做过了,如果有机会,我希望挑战一下硬汉的角色。”

 性格定位:“我骨子里是比较刚硬的”

从“花少”第二季的节目中可以看出,杨洋是一个性格温和的人,从来不和姐姐们起争执,即使许晴在节目中突然“发飙”、其他成员发生了意见分歧的时候,杨洋也不会急于表达自己的意见。陈意涵曾经形容说,杨洋的世界很单纯、很干净。杨洋说:“我不敢说什么,毕竟我年纪最小嘛。”对于许晴,杨洋表达更多的是理解,他说:“出去旅游是很开心的,遇到一些插曲很正常。愿意说真实的想法其实是很好的,许晴姐和我是同龄人,是一个永远有少女心的姐姐。”

除了性格温和以外,杨洋还表现出了强烈的选择困难症症状。在昨日举行的见面会上,当被问到“5位姐姐中最喜欢哪一位”时,杨洋的答案是——都喜欢;当被问“粉丝们送的画作哪一幅最好看”时,杨洋的答案是——都喜欢;当被问“电影、电视剧、真人秀最喜欢哪一种工作”时,杨洋依然给不出确切的答案。

在杨洋的性格中,似乎缺乏了一丝的强势的气息。然而,对于自己的性格,杨洋的定位却是:“我骨子里是比较刚硬的。”杨洋透露,他曾经因为择校的事情和父母发生过分歧:“我小时候喜欢跳舞,也喜欢穿军装,如果既能穿军装又能跳舞的话,就觉得很酷,后来我考上了解放军艺术学院,但父母希望我能留在上海,考上海舞蹈学院,方便照顾我,那时候我就和爸妈闹了脾气。”

相貌定位:“我从幼儿园开始就受女生欢迎”

在这个“有颜任性”的时代,杨洋的走红与其棱角分明的帅气脸庞有脱不开的关系。而杨洋似乎也对自己的外貌十分满意,在“花少”的节目中总是找机会照镜子,一度登顶“臭美男神”。他戏称:“只要给我一盆水,我就能照镜子。”

这位出场自带尖叫特效的“小鲜肉”,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受女同学欢迎的呢?杨洋说:“我从幼儿园开始就发现自己特别受女生欢迎了,那时候我妈妈送我上学,和她聊得好的都是女同学的家长,他们经常对我妈妈说,你儿子怎么怎么样,然后经常周末约我们一起出去玩。”长大后,杨洋在家里翻看到小时候的照片,发现和他合照的基本上都是女生,“有一次在水上乐园玩,我们坐在一个大的游泳圈里,只有我一个小男孩,其他都是小女孩”。

在解放军艺术学院上学时,杨洋依旧是女生们瞩目的焦点。他说:“那时候我确实长得还行,专业课成绩也不错,所以会比较吸引小师妹,当然,师姐也有,我的回头率特别高。有时候不光是回头,当我从小师妹们的班级走过的时候,她们会集体盯着我,然后相互交流,这时候我就不知道自己该干嘛了,我觉得我都不是我自己了。”

如今,杨洋已经“名正言顺”地成为了偶像男神,受到粉丝疼爱的他在恋爱的问题上也特别照顾粉丝的感受,他说:“如果生活中谈姐弟恋,我的粉丝应该会不同意,感情是顺其自然的,感觉对了就对了。”

  • 关键词浏览:
  • 杨洋
  • 许晴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