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不相爱就相撕?林俊杰与女助理感情纠纷

不相爱就相撕?林俊杰与女助理感情纠纷

发布时间: 2015-06-26 12:03:47 来源: 作者:
最近因为感情纠葛,引发互撕的明星不少,有的是因为饭局被拍,有的则是传出婚外情,新欢旧爱互相开撕,难道不相爱就要相撕?

林俊杰(右)上周一被拍到与一女生在台北某餐厅密会。

林俊杰(右)上周一被拍到与一女生在台北某餐厅密会。

最近因为感情纠葛,引发互撕的明星不少,有的是因为饭局被拍,有的则是传出婚外情,新欢旧爱互相开撕,难道不相爱就要相撕?

1.开撕是否设局

林俊杰质疑饭局遭设计

女方友人提供暧昧对话

信息时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俊杰(JJ)上周一被曝与女助理有感情纠纷,之后他被拍到在台北某餐厅与一女生用餐,不过两人关系并不清楚,事后林俊杰否认两人正在交往,并称女方不是助理而是朋友,他坚称自己目前单身。但两人用餐被拍,让林俊杰怀疑是被对方设计,女方事后受访时否认该说法。

据悉,这名女生年仅21岁,仍在读大学,她受访时透露与林俊杰是通过社交软件相识,对是否与JJ有情感纠葛等话题采取回避但不否认态度,让两人关系显暧昧,她还透露林俊杰质疑这场饭局是遭设计,让她很伤心。

而事情现在又有了新的发展,前日有声称是该女生友人向媒体提供JJ与该女生LINE对话内容,对话提到“手表放在你家浴室”,证明女生曾到过JJ住处,还在他家庆祝她21岁生日;让两人关系更显暧昧。

该女生前日受访时称朋友为替她澄清设局疑云,从她手机截图LINE对话,未告知她就提供给媒体。会气朋友自作主张吗?她说:“担心JJ会不会受到波及或伤害,但该澄清的事情还是要澄清。”

她又说跟JJ已解释清楚,但随后又否认双方事发后曾用LINE联络或特别联系,前后说词不一,她还乐观认为与JJ仍是朋友。华纳前日表示不再回应此事,据悉,JJ最近因此事情绪陷低潮。

2.

开撕是否婚外情

太极鼓手Ricky:已经分居

太太Anne:没分居没离婚

信息时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9岁的太极乐队鼓手朱翰博(Ricky),早前被拍到与30岁戴梦梦在香港中环拖手断正,身为人夫的他强调跟老婆Anne已分居,然而,Ricky老婆却爆大镬,声称“没分居没离婚”,她发现老公与戴梦梦有染后捉奸两次。对于两人承认发展中,伤心的她直斥Ricky人渣,而Ricky则反驳两人早已分居一个多月,二十七年婚姻破裂绝对与戴梦梦无关。据知Ricky与老婆结婚二十七年,二人育有一子。

Ricky:她不想签纸分居

事发后,Ricky受访时强调已分居:“我搬了新屋,她全部说谎。根本一个多两个月前分居,其实我们之前做了分居纸,谈了资产怎么分配,当时她不想签,不过律师e-mail了草拟书给我,可以证明不是这几天才决定分居。”

对于离婚原因,他说:“好私人,好难答,日积月累夫妻问题,总之强调绝对不是认识梦梦导致离婚,最近同她逛街都系这几个星期的事,我承认发展中,拖手都系这几天的事。”对于Anne声称捉奸大打出手,他则说:“没有。”

Anne:他有提分居但没说离婚

而Anne受访时则说:“他有提出分居,但没有说离婚,他是6月5日搬出去住,分房都系5月1日开始。”

为什么婚姻出现问题?她指名道姓控诉:“因为戴梦梦,有人撞到他们两次。”她还说:“梦梦出现之后才分居。”至于Ricky有否向她交代?Anne说:“(6月)8日(拖手)新闻出,分居要满一年才离婚,我还是她老婆,看到新闻好震惊、好生气。”问会否答应离婚?她说:“未知,一年后看下怎样再说。”

戴梦梦:由始至终都相信他

至于被指第三者的戴梦梦事发后表示:“当事人已解释了所有事情,我不便再作任何回应,但由始至终都相信他!”

潜水多日的戴梦梦和Ricky,早前拍拖出席范振锋的生日派对,戴梦梦明显消瘦了,虽然她心事重重,但仍挤出笑容,反而Ricky表情就轻松得多。

而戴妈妈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事前完全不知女儿拍拖,直至东窗事发,戴梦梦才向她承认。戴妈妈维护爱女,指戴梦梦思想单纯,但脾气倔强。对于梦梦被Ricky太太怒插是“小三”,戴妈妈就说:“我很讲道理,这个女人也好可怜?”并表示希望女儿别再糊涂。

  • 关键词浏览:
  • 林俊杰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