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浙江男子绑架并殴打猥亵男同事 称为报复社会

浙江男子绑架并殴打猥亵男同事 称为报复社会

发布时间: 2015-06-29 21:44:31 来源: 作者:
受了男同事的气,不但将人绑架,还用各种工具对对方进行猥亵……面对民警,衢州常山男子郑某自称做这些事是为了“报复社会”。 6月29日,浙江在线记者从常山县公安局获悉,警方已对涉嫌非法拘禁罪的郑某实施逮捕。

浙江在线衢州6月29日讯受了男同事的气,不但将人绑架,还用各种工具对对方进行猥亵……面对民警,衢州常山男子郑某自称做这些事是为了“报复社会”。 6月29日,浙江在线记者从常山县公安局获悉,警方已对涉嫌非法拘禁罪的郑某实施逮捕。

为工作转正与同事结仇

曾拿硫酸泼女友

“我本来就想坐牢,正好我在原来厂里受了王工(化名)的气,所以就把他骗过来关了几天,让他吃点苦。”在接受民警询问时,郑某的表情很平淡。然而对于被他非法拘禁多日,并遭捆绑和猥亵的王工来说,这却是段痛苦的经历。

郑某今年46岁,是常山县青石镇山溪边村人,在家中排行第六。只有小学文化的他原本一直闲赋在家,但1998年他把硫酸泼向了自己的女友,最后被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了10年有期徒刑,直到2008年才刑满获释。

“出狱后,我对社会很不适应,一直在混日子,想着要报复社会。”郑某说。

2015年5月初,郑某进入衢州市衢江区一家汽车配件厂做学徒工,并认识了该厂的工程师王工。48岁的王工身体略有残疾,在同事们的眼中是个严谨又明理的老师傅。

在工作了8天后,郑某找到工厂经理提出转正要求。“但经理在问王工时,王工说我还没学会,结果经理就没同意我转正。而且后来王工还说我智商低,所以我对他非常的不满。”郑某觉得王工是在故意为难自己。

以介绍工作骗来受害人

绑架数日还施暴猥亵

5月底,郑某一气之下辞职回到了山溪边村。因为自家老房子已根本无法居住,他翻进在外打工的三哥家住了下来,并谋划着想要报复王工。

6月10日,郑某给王工打电话,假称有一份月工资近万元的工作很适合他,自己可以帮忙联系。蒙在鼓里的王工第二天便跟着郑某来到了山溪边村。

到了郑某暂住的房子之后,郑某称要外出工作,让王工在家等几天,这让王工觉得有些不对劲,可将信将疑的他还是留了下来。

“后来我用手机给湖南老家的侄儿发了条短信,说我自己后悔来这里了。”王工说,正是这条短信,在家人寻找他时发挥了巨大作用。

当晚,可怕的事情发生了!郑某突然用木棍从背后将王工打倒在地,随后一边辱骂一边将他捆绑住。王工捂着流血的后脑勺,试图呼喊求救,但都无济于事。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郑某三哥家的房子背靠山坡,与周边民房有一定距离,周围杂草丛生,鲜有人经过。“加上案发那天夜里风雨交加,王工平时嗓门也不大,所以使劲呼救也没有人听见。直到案发前,附近村民都不知道有人被困在这砖瓦房里。”

期间,王工曾挣脱试图逃离,但身患强直性脊柱炎的他行动极为不便,被发现后遭到变本加厉的殴打和更牢固的捆绑,手脚多处因被绑太紧起了水泡。

王工说,自己也曾多次请求和劝说郑某放了他,而郑某似乎铁了心要“欺负”自己,越是求饶郑某越是显得“兴奋”。

更令王工痛苦的是,在被非法拘禁期间,郑某多次威胁性地用剃须刀、圆珠笔和管子等器具猥亵他的生殖器官。而且,让人不安的是,郑某居然要求王工反过来对自己实施类似的行为。

受害人2万元现金疑被当纸钱烧掉

受辱后精神大受打击

不仅如此,郑某还逼迫王工说出他两张银行卡的密码,更先后取走了王工钱包里和银行卡里的2万多元钱和手机。

办案民警说:“据嫌疑人(郑某)事后自称,他在家人坟前将这些钱的绝大部分都烧掉了,只给自己留了几百元钱。但这笔钱的去向是否真如嫌疑人所言,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

6月17日下午,因为已经6天联系不到王工,王工的侄子赶到常山县公安局招贤派出所报案。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排查搜寻工作。

出人意料的是,得知民警正在寻找自己后,郑某将拘禁王工所用的部分工具烧毁或丢弃,雇车带着王工一起到派出所投了案。

民警说,在派出所见到王工时,他的身体已十分虚弱,马上将他送到医院治疗。

“幸亏有民警的救援,我才能最终脱离险境。这件事情对我的精神伤害很大。”王工事后说,现在他不敢外出,因为一出门就感觉别人会指指点点,而只要一闭上眼睛,脑海里就会出现那6天里的种种画面。

目前,常山县公安局已对涉嫌非法拘禁罪的郑某实施逮捕。受害人王工经过住院悉心治疗后已无大碍,身体正在恢复当中,有关部门也正努力对他展开心理疏导工作。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