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少女哪吒》点映满场 预排片量几乎为零

《少女哪吒》点映满场 预排片量几乎为零

发布时间: 2015-07-06 14:32:00 来源: 作者:
《少女哪吒》于7月4日和5日在全国11个城市举行了小范围内的点映,北京、武汉、杭州、重庆均出现了满场的盛况。与此形成强烈对比的是,截至7月5日下午五点半,《小时代4》和《栀子花开》在11日的预排片量均为48%,共占96%份额。

《少女哪吒》上映倒计时5 《少女哪吒》上映倒计时5 7月11日预排片,找不到哪吒身影 7月11日预排片,找不到哪吒身影 北京MOMA百老汇满场 北京MOMA百老汇满场 《少女哪吒》改档海报 改档海报

《少女哪吒》于7月4日和5日在全国11个城市举行了小范围内的点映,北京、武汉、杭州、重庆均出现了满场的盛况。与此形成强烈对比的是,截至7月5日下午五点半,《小时代4》和《栀子花开》在11日的预排片量均为48%,共占96%份额。口碑良好的小成本制作《少女哪吒》,排片量几乎为零,而今日已是上映倒计时第5天。尽管形势如此不乐观,主创团队将依然继续做城市巡回宣传,7月6日成都、7月7日重庆、7月8日芜湖,观影见面会门票在各大电商平台均可购买。

周末点映 北京、武汉、杭州、重庆均出现满座

在7月2日首映礼上,导演李霄峰宣布电影《少女哪吒》将“再绷两天”,推迟至7月11日上映,并于7月4日和5日在全国11个城市举行小规模点映。因为暑期档残酷的现实,发行方希望借此次点映的成功来“融化更多影院经理的心”,为7月11日正式上映争取到尽可能多的排片量。

从各方点映的结果来看,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武汉天汇百老汇影院、杭州UME国际影城、重庆UME国际影城(沙坪坝店),均在点映的第一天就出现了满座的场次,全部电影票通过网络平台销售一空。

此前,7月2日《少女哪吒》在中国电影资料馆首映,620人的1号大厅座无虚席,一票难求。

从众筹拍摄 到众筹宣发 亲友团是坚强后盾

导演李霄峰在首映演讲中曾透露:2014年5月18日电影杀青,而直到10月份才凑齐所有的制作资金,有无数朋友的钱在其中周转,这是一次信任电影的众筹行动。而像陈瑾老师这样的演员,是在读完剧本的第一时间自降薪酬来到了哪吒剧组。

在电影进入宣发期之后,一样面临着资金缺乏的困难,亲友团的众筹行动仍在持续,且愈发给力。

由于4日和5日点映的部分影院地点偏远,监制沈暘紧急联系百老汇院线江志强先生,江先生在忙于筹备《捉妖记》上映工作的同时,依旧立即向院线布置,临时安排《少女哪吒》场次,各个影院经理也尽力响应号召,给予周末黄金时间的排片场次。尤其是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影院方面在两个小时之内挤出了点映两日的三个场次,并且预售非常顺利。由于4日场次开票后不到半天即售罄,4日晚,影院又决定为5日紧急加映一场。

此外,数十位开通了自媒体账号的亲友们,均不遗余力为“哪吒”摇旗呐喊,用各自不同的方式,不计成本,向更广泛的受众推广这部“良心之作”。

网络口碑爆棚 女神男神点赞怒转

章子怡、姚晨、桂纶镁、伊能静、田原、赵丽颖等众多女神都在微博上发表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和好评。伊能静更表示:《少女哪吒》是今年最想看的一部电影。导演贾樟柯、演员廖凡、袁弘等诸多电影圈大咖纷纷在微博上转发对电影的支持。

前法国《电影手册》主编让·米歇尔·傅东称本片“令人惊讶,十分大胆”;知名文化评论家乔纳森称本片为“一曲反抗者之歌”;金马奖执委会执行长闻天祥认为《少女哪吒》是“凡俗中的惊喜”。韩浩月、云飞扬等多位重量级影评人也对《少女哪吒》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并呼吁专业影迷支持这部优秀作品。

希望更多影迷可以找到《少女哪吒》

《少女哪吒》选择在7月11日正式上映,面临着前狼后虎的困境。从预排片情况看,《小时代4》、《栀子花开》在7月9日之后的相当一段时间内,占据了绝大部分的排片量。截至7月5日下午五点半,这两部电影在11日的排片量均为48%,共占96%的份额。这种畸形的排片形势,严重挤压了口碑良好却是小成本制作的《少女哪吒》的生存空间,排片量几乎为零。

如果说,《少女哪吒》这样的小成本制作难以帮助院线经理分担票房压力,但事实上,小规模点映的全国多家影院满场,足以证明了有观众有市场的存在,而这,依然不足以“融化影院经理的心”,这样的悖论又该如何解释?导演李霄峰曾在首映式上发愿:只想干出一个好电影,闯出广阔未来。

希望7月11日开始,喜欢“哪吒”的观众,能在电影院里,幸运地找到这部电影。

尽管形势如此不乐观,主创团队将依然继续做城市巡回宣传,7月6日成都、7月7日重庆、7月8日芜湖,观影见面会门票在各大电商平台均可购买。

面对如此恶劣的排片形势,主创团队仍然相信优异的点映表现和团队的继续努力,将为《少女哪吒》在7月11日首映之时迎来一席之地。

  • 关键词浏览:
  • 点映
  • 少女哪吒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