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湖北男子在家开“派出所” 骗财骗色被刑拘(图)

湖北男子在家开“派出所” 骗财骗色被刑拘(图)

发布时间: 2015-07-17 11:34:29 来源: 作者:
男子家中设有接待室、监听室,警用装备甚至赶超真派出所。一年四季,他都会穿不同款的警服上街,轿车顶部也安装了警笛。可眼前的“警察”雷某,并不是真的警察。

湖北男子在家开“派出所” 骗财骗色被刑拘(图)
警方查获的假制服。楚天都市报图
湖北男子在家开“派出所” 骗财骗色被刑拘(图)

雷某家中私设的“派出所”办公室。楚天都市报图

新民网讯 男子家中设有接待室、监听室,警用装备甚至赶超真派出所。一年四季,他都会穿不同款的警服上街,轿车顶部也安装了警笛。可眼前的“警察”雷某,并不是真的警察。用他的话说,他假冒警察,目的在于骗取对方信任,进而骗财骗色。

7月14日晚,武汉市黄陂区滠口派出所民警将35岁的雷某抓获。昨日,雷某被刑拘。

女子提出分手“警察”男友拿出不雅视频

婷婷(化名)在黄陂汉口北上班。2012年,她认识了雷某。眼前的雷某十分拉风:身穿军服,最初是“上尉”,后又升为“少校”,其轿车还装有警笛。婷婷心生仰慕。

2013年,雷某告诉婷婷,他从武装部转业了,现在是名警察。自此,两人开始交往。

出于信任,婷婷允许雷某使用自己的QQ、微信。一天,婷婷的女性朋友埋怨道:“你那男朋友不靠谱,经常在网上撩我们,简直是流氓。”

这让婷婷对雷某的警察身份产生了怀疑。她开始追问雷某的工作单位,雷某谎称是汉口一处公安检查站的民警。

今年4月,婷婷提出分手,可雷某拒绝分手。为了向婷婷证明自己是警察,雷某十分清楚地说出了婷婷的行踪。雷某到底是不是警察?婷婷心中摇摆不定。

大约一周前,雷某自称照顾婷婷多年,提出索要8万元分手费。遭拒后,雷某拿出了他和婷婷在一起的不雅视频相威胁。

婷婷一下子懵了,经再三考虑,婷婷报了警。

家中开“派出所”给女友轿车暗装GPS

滠口派出所民警汤辉接警后,判断雷某是个假警察。因为他想起,这个雷某是个“熟人”,两年前,雷某骗过一个婆婆的2万元钱,也是他处理的。

7月14日,婷婷开车至汉口徐州新村,发现雷某一路相随。在汤辉建议下,婷婷将车开到滠口派出所。可雷某果真知晓婷婷的行踪,一路追了过来。

见有警车停在路边,雷某调头加速逃离,汤辉驾车将雷某逼停。民警发现雷某上身穿一件夏训服,下身着警裤,俨然一副警察打扮。车内还搜出警笛、假警官证。当民警问及其身份,雷某默不作答。

14日晚,民警在雷某家中搜出假军服、假警服、吸食毒品的工具,还有GPS跟踪设备、针孔摄像机、单反相机、伪造的检察院和公安局公文,以及手铐、电棍等警用装备。雷某的GPS 跟踪设备,连派出所都没有。

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雷某家中设有接待室,摆放着办公用品、办公沙发、文件档案袋,还有虚假的监听室,摆放着各种电子设备,布置得像模像样。很多不知情的人来到雷某家中,很容易被假象迷惑。

雷某交待,他为婷婷修车期间,悄悄在车内安装了GPS,所以才能知道她的行踪。

佯装替人办事收打点费

谎称有还建房源骗钱

办案民警汤辉介绍,一次,婷婷的生意伙伴希望雷某能够出面,帮忙教训一下竞争对手。雷某压根就没动手。去年底,黄陂警方展开集中整治行动,竞争对手搬走了。

雷某踩点获悉后,便顺势而为,私刻公安局印章,伪造了所谓的逮捕令,在上面填写了竞争对手的名字。由此,雷某拿到了5万元“打点费”。

雷某的家乡盘龙城刘店村,正逢城中村改造。雷某谎称手头有很多还建房房源,可帮人转户口、买房子。于是,他伪造村委会印章,给他人开证明,收了刘某的买房定金6万元。另有一笔22万元的定金,警方还在核实中。

汤辉告诉记者,雷某曾当过3年兵,1998年退伍后一直无业。除了婷婷外,雷某还交了其他女朋友。昨天下午,一女子来到滠口派出所报案,称就要和雷某结婚了,但雷某失踪了,借的钱也没还。

汤辉说:“雷某性格外向,谈吐不凡,民警在他家搜到了法律书籍和《红楼梦》,加上他的伪装,容易迷惑人。”

昨日,雷某因涉嫌诈骗被刑拘。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