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27岁单亲妈妈为寻前男友 当众脱衣“裸奔”(图)

27岁单亲妈妈为寻前男友 当众脱衣“裸奔”(图)

发布时间: 2015-07-17 21:47:39 来源: 作者:
昨日上午,记者在海口市海甸岛见到这位单亲妈妈魏亦瑶(化名)时,她很礼貌地和记者打招呼。眼前的魏亦瑶穿着粉色连衣裙,身材高挑,五官姣好,说话速度不快不慢。

27岁单亲妈妈为寻前男友 当众脱衣“裸奔”(图)

27岁单亲妈妈为寻前男友 当众脱衣“裸奔”(图)


昨日上午,记者在海口市海甸岛见到这位单亲妈妈魏亦瑶(化名)时,她很礼貌地和记者打招呼。眼前的魏亦瑶穿着粉色连衣裙,身材高挑,五官姣好,说话速度不快不慢。

通过交谈,记者了解到,今年27岁的魏亦瑶是山西人。2012年2月14日,魏亦瑶在海口市南沙路一小区偶遇了黑龙江籍的前男友王某文。“当时他开着奔驰车,下车主动和我说话,还要了我的电话。”魏亦瑶表示,当天她就收到了王某文的短信,称赞她漂亮。两三天后,二人约会见面。仅仅相识半个月,魏亦瑶被高大帅气、比自己年长7岁的王某文所吸引,二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

魏亦瑶告诉记者,三四个月后,她突然发现王某文和一名女子魏某联系密切。“那个女人很有钱,是个富婆。一开始我怀疑他们关系不正常,可是王某文总说他们只是工作伙伴关系。”魏亦瑶说,她对王某文的解释信以为真。

2012年12月份,魏亦瑶发现自己怀孕了,于是她开始向王某文催婚。“他一直不愿亲自去民政局和我登记结婚,骗我说他在民政局有关系,弄了个假结婚证给我。”魏亦瑶说,等到她发现结婚证是假的时候,她已经怀孕五六个月。即便她对王某文很失望,但是为了孩子,她还是想坚持和王某文维持好这段感情。

2013年8月,魏亦瑶的女儿出生了。魏亦瑶原以为女儿的降生会让王某文回心转意,然而,令她没想到的是,女儿仅99天的时候,二人最终还是因争吵而选择了分手。此后,王某文只是偶尔回来看女儿。

称被前男友盗走4万多,承认自己行为过激

今年5月份,魏亦瑶突然发现自己银行账户里的4.5万元钱不见了。“王某文知道我银行卡的密码,肯定是他取走的。”魏亦瑶说,而在此时,王某文的手机停机了,一直联系不上,她因此更认定是王某文取走了自己的钱。“这些钱都是我以前辛辛苦苦攒的,他全取走了,我一个人带着孩子,每个月的开销都很大,这下怎么生活?”魏亦瑶认为,王某文作为孩子的父亲,不但没有尽义务给孩子抚养费,还把她为孩子存的钱偷走了,很不应该。从此,她开始了寻找王某文的漫长之路。

魏亦瑶称,她先去王某文的老家黑龙江找他,无果而归。她还去过深圳等一些王某文有业务往来的地方,一样没有任何结果。今年6月24日,她返回海南继续寻找王某文,而网友所称“裸奔”的一幕就是那天发生的。说起当天的事,魏亦瑶开始变得不好意思。“现在搞得别人都以为我脑子有问题。”魏亦瑶说,冷静下来后,她也认为当天的行为对自己、对社会影响都不好。

魏亦瑶告诉记者,王某文的表哥在文昌一水产养殖场工作,6月24日,她来到该养殖场寻找王某文不见,便向王某文表哥询问王某文的下落,结果对方不理不睬。一想到这么久找不到王某文,情绪激动之下,她突然将连衣裙脱掉,仅穿着内衣内裤,在养殖场众多男工人的面前走来走去。

据一位目击者称,现场至少有10名男子。在众人的劝说下,约十分钟后,魏亦瑶才把裙子穿上。“他一直躲着不见我,我也是没办法,被逼的。”魏亦瑶说,她为了寻找王某文无法照顾女儿,只能将女儿暂时送回山西老家。最近女儿还被烫伤了,她也没有钱回去看女儿。“孩子太可怜了,一出生爸爸就不要她了,现在也没钱给她买奶粉。”魏亦瑶说,她希望王某文做个有担当的男人,能跟她见面好好谈谈女儿抚养费的问题。如果真不愿意出面,至少将盗取她的4万多元钱还给她。

警方

尚无证据证明魏亦瑶的4万多元是王某文盗取

昨日,记者多次拨打魏亦瑶提供的王某文及其家人的电话,均处于停机或关机状态。

魏亦瑶认为,王某文现在和魏某在一起。为了将魏某逼出来,她还曾将魏某家的窗户打碎,被公安机关拘留了10天。魏某在电话里向记者表示,她早已和王某文分手,根本不知道他在哪里。

记者了解到,魏亦瑶发现4.5万元钱不见后向海口市公安局红岛边防派出所报了案。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该所目前已经受理了此案。“她在5月份确实有一笔4万多元的钱被盗取,但是目前还没有证据证明是王某文所为。”该民警表示,相关的情况还在调查中。

律师

公众场合裸露身体造成严重后果会被追究法律责任

为了找到前男友,魏亦瑶光天化日下当着众多男子的面脱掉了连衣裙。对于此过激行为,深天成律师事务所钟敏律师表示,如果一个正常的、有行为能力的人,在公众场合故意裸露身体,造成社会不良影响,扰乱了当地的社会秩序,则涉嫌违反治安管理法,可能会受到相应的行政处罚。一旦造成其他严重危害后果,则可能会被追究刑事责任。

记者手记

由于无法联系上王某文,魏亦瑶所述是否属实还有待核实。但是,如果魏亦瑶的女儿真是王某文的亲生骨肉,王某文应该主动承担起作为一个父亲的责任和义务;即便孩子不是王某文的,也应及时出面证明,以免引起更大的误会和麻烦。

我们也期待,像魏亦瑶一样的单亲妈妈在遇到类似的感情纠葛时,能采取更为理智的方法解决,而不是采取“裸奔”或“砸窗户”这样的过激行为。为了孩子,也为了自己,请少些冲动、多些理智。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