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男子酒后掐9岁女儿脖子 遭老父失手打死

男子酒后掐9岁女儿脖子 遭老父失手打死

发布时间: 2015-08-06 13:13:31 来源: 作者:
昆明安宁八街有这样一家子,爷爷尹老汉和老伴,跟老两口住在一起的还有离了婚的儿子大明(化名)及孙女小佳(化名)。出事那天,儿子大明又喝了酒,尹老汉回家时正好看见儿子掐着孙女的脖子,这还得了,肯定不能见死不救啊,没想到儿子竟狂喊道:“我要杀掉全家。”

昆明安宁八街有这样一家子,爷爷尹老汉和老伴,跟老两口住在一起的还有离了婚的儿子大明(化名)及孙女小佳(化名)。出事那天,儿子大明又喝了酒,尹老汉回家时正好看见儿子掐着孙女的脖子,这还得了,肯定不能见死不救啊,没想到儿子竟狂喊道:“我要杀掉全家。”老两口看着这个平日里一喝酒就犯浑的儿子,一再问他:是不是真的要杀掉全家?大明肯定地说:“真的要杀掉全家,还要烧房子。”尹老汉将自己的亲生儿子打死了。

第一幕

儿子掐着孙女的脖子……

“大明是我儿子,小佳是我孙女,大明的女儿。小佳1岁时,大明就和他老婆离婚了。如今,孙女快9岁了。”尹老汉说。

“儿子离婚后,就带着小佳跟我们老两口一起住,他平时不爱干活,游手好闲,就喜欢喝酒,喝醉了还会打骂我和我老伴,不仅如此,他还经常打骂我孙女。”尹老汉说,2014年6月10日下午5点左右,他干完农活回家,看见儿子掐着孙女的脖子,还说要把孙女掐死。

尹老汉赶紧上前制止。这一制止,却惹怒了大明,转而骂自己的父亲,“我要掐死自己的女儿,不关你的事。”随后,尹老汉把孙女送到村长家里写作业。大明看到父亲把小佳送走了,他也消气了。

第二幕

“我要杀掉全家人……”

当天下午6点左右,尹老汉再次回到家里,看见儿子在砸东西。“我老伴去制止,儿子不仅没有停手,还出手打***,他一边打一边骂,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叫他停手,他一把把***推倒在地,还说要拿刀把***砍死。儿子随即冲进屋里,拿出一把刀准备砍***。”尹老汉说,他上前把刀抢下来,儿子又朝他打了过来,此时老伴上前抱住了儿子。

大明看到父母一起对付自己,便狂喊:“要杀掉全家人,包括自己的女儿一起杀掉。”

第三幕

“你是不是真的要把我们杀死”

尹老汉问了儿子3遍:“你是不是真的要把我们杀死?”

大明说:“是真的,还要把房子烧了,反正我也不想活了。”

尹老汉说:“我当时就想把他整死算了,我已经下狠心了。不把他整死,全家人都要被他整死。”

随即,尹老汉一脚踢在儿子的裆部,儿子当场就被踢倒了。尹老汉站在儿子身子左侧,用左脚使劲踹了儿子耳朵部位3脚,就看见儿子太阳穴和耳朵流血了。

儿子不会动弹了,尹老汉说:“老伴,你和孙女一起去把村干部找来,让村干部来解决。”

过了一会,大明挣扎着站起来往天井走去,行走过程中摔倒了3次,第三次摔倒在水井那里,头还撞在水井上。随后,尹老汉还用绳子勒儿子,将儿子的头部摔在地上……

在确认儿子死了以后,尹老汉打电话把老伴喊回家:“我已经把他整死了。”

第四幕

“我爸爸喜欢喝酒,经常打我”

很快,村长王某赶到尹老汉家。

尹老汉跟村长说:“儿子是自己摔死的。”

王某说,他们处理不了,要报警通知派出所。然后,王某就打电话报了警。当天晚上9点左右,八街派出所民警赶现场调查时,尹老汉说:“我跟我儿子因生活琐事发生打斗,儿子因醉酒摔倒在地死亡。”民警在询问过程中,发现尹老汉神色慌张,描述事情的过程疑点较多,有杀害儿子的作案嫌疑,于是,民警将尹老汉带到派出所调查。

对于当天发生的事,小佳是这样说的:“我爸和我妈从我记事就离婚了,是爸爸、爷爷、奶奶带着我生活。我爸爸没有正式工作,平时喜欢喝酒,经常打我,喝酒后,还打爷爷奶奶。事发当天下午,我在家写作业,爸爸让我去买蛋清饼,爷爷让我去帮他冲草药,爸爸就骂我爷爷。当时,我说了一句话,爸爸喝了酒,以为我在骂他,就过来掐着我脖子,打我的脸。爷爷就把我拉出去,到村长家写作业。”

尾声

犯故意杀人罪

尹老汉获刑10年

近日,昆明中院审理了此案。法院认为,尹老汉不能正确处理家庭矛盾,故意使用暴力致自己的儿子尹某死亡,其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针对辩护人所提“防卫过当”的意见,公诉机关认为尹老汉的儿子是在完全丧失反抗能力下,遭受到尹老汉踩踏和勒压下死亡,尹老汉的行为并不构成防卫过当。

于是,昆明中院作出一审判决:尹老汉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