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对话访谈 《克拉恋人》唐嫣自己说 我的演技肿么了

《克拉恋人》唐嫣自己说 我的演技肿么了

发布时间: 2015-08-06 13:41:32 来源: 作者:
近日,由唐嫣和Rain主演的电视剧《克拉恋人》在浙江卫视播出。唐嫣一亮相,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因为这个一米七零身高只有九十二斤的超级瘦子居然变成了脸大到镜子都撑不下、传说有两百斤的大胖子!

肿么能胖成这样呢? 肿么能胖成这样呢? 肿么能够不靠脸呢? 肿么能够不靠脸呢? 我的演技肿么了呢?

我的演技肿么了呢?

近日,由唐嫣和Rain主演的电视剧《克拉恋人》在浙江卫视播出。唐嫣一亮相,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因为这个一米七零身高只有九十二斤的超级瘦子居然变成了脸大到镜子都撑不下、传说有两百斤的大胖子!于是“胖唐嫣”顺理成章地成了播出后最热门的话题。随之而来的还有对唐嫣演技的大规模质疑,戴美瞳演戏,所有角色都一个表情,清一色的“傻白甜”等声音蜂拥而至。日前唐嫣接受南方都市报专访,详谈在剧中变成一个胖子的“惊喜”与“惊吓”,以及艰苦的化妆卸妆过程中过敏脸肿等细节体验。同时也回应了观众对其演技的质疑,表示:“不管是好的坏的我会听取和参考,每一次都有用心努力的投入和努力。”采写:南都记者齐帅 实习生罗雅文 董雅

A 肿么能胖成这样呢?

“脸大到整个镜子都撑不下,自己也震撼到了……”

南方都市报:《克拉恋人》播出后,“胖唐嫣”成了热门话题,作为超级瘦子的你体验了一把速成胖子,什么感觉?

唐嫣:因为这次的“速成胖子”是由特殊材质特效化妆完成,当第一次化妆服装完全好了之后见到自己,第一感觉是“惊吓”第二感觉“惊喜”,当你看到自己时完全不敢相信那就是我,很逼真,脸大得整个镜子都撑不下,自己也震撼到了,感觉很搞笑,但胖了之后说话、行动、吃饭等都会不方便,因为是特殊材质也很闷热,但确是一个很有趣的体验与“惊喜”,很开心。

南都:你从小到大你有真正胖过吗?这次有体会到胖子的忧伤吗?你为什么可以那么瘦?

唐嫣:我是天生就是这样的体质,家里人也都是我这种瘦高型的,所以这次是第一次体验“重量级”的人物,虽然行动有些不便但是并不觉得当个胖子就很忧伤,反而当你胖了之后心里的感觉是很宽大放松的,“心宽体胖”四个字还是很有道理的,你会发现你身边的胖子虽然有时候可能会有一点点不自信但他们的心胸是很宽广的,人也很可爱,所以有句话说的没错,胖子都是潜力股。(笑)

南都:首次尝试据说有200多斤的形象,200斤比两个现在的你还多,你们是怎么完成的?

唐嫣:是因为特效妆需要与你的每一寸皮肤所粘合,然后再化妆,再穿上戏服,总共需要5个小时才能全部完成,然后卸妆也需要1个小时,每次卸完妆之后脸就会过敏肿起来,所以每一次胖子装需要很大的工作量,特效化妆老师们都很辛苦。

南都:最难忍的是哪一步?

唐嫣:现在想想那些闷热差点在冬天中暑,过敏脸肿的不能拍等等,很多难受时候一旦你熬过了,那些难忍反而都成为你人生宝贵体验与回忆。胖装记得当时拍了很多,等电视上播出来时候也被剪了不少,会觉得多少有些可惜,但可能是出于剧情方面的考虑,所以感觉还好。

南都:看到全身倒膜的照片,觉得好痛苦。

唐嫣:倒模时候也很有趣,因为第一次要全身倒模,记得当时就留了两个鼻孔呼吸然后整个特殊材料浇上来,感觉就像被埋了一样,很难受,也不能动不能挠,味道有点凉凉的薄荷味,五官在哪里也不知道所以我示意他们给我画上眼睛嘴巴。时长大概6个多小时吧,很难忘的一天。倒模主要是为做那个硅胶胖装,对演戏不会有影响但是行动、说话等多少会有些不方面,所有的胖妆完成之后大概会有一百三五十斤左右。

南都:速成胖子后卸妆是不是很难卸?

唐嫣:卸妆需要1个小时,因为与皮肤一点点粘合上去的要一点点的使用特殊药水在分离开撕下来,但是完事儿之后第二天过敏时期是最痛苦的,因为脸会肿起来不能上妆,还会刺痛,过程虽然辛苦但为角色付出会有成就感。

B 肿么能够不靠脸呢?

“要相信内在美才是真的美……”

南都:大家看了剧后,发现胖妞变成你本体后才能吸引Rain的瞩目。惊呼,这终究是个看脸的世界。所以,作为一个“胖过半集”的人,来聊聊看觉得胖子怎么才有救?怎么才能扑倒花美男?

唐嫣:其实你看电视就会发现,米朵变瘦之后并没有立刻就得到对方的心,最终吸引对方的还是她的性格和纯粹的心,因为人的外表再美始终会因为时间的逝去而慢慢褪色,如果你是因为外表而得到你的爱情,那么这份感情可能本身就不纯粹了,所以要相信内在美才是真的美。

南都:和Rain语言不通,在拍摄期间容易NG吗?

唐嫣:我们都是专业演员,虽然语言不同,但是不会影响表演,正所谓表演无国界,这次跟R ain合作,语言方面可能他更辛苦一点,因为他需要背所有演员的台词,但是他很聪明也很用功,大家合作下来,NG好像很少,合作非常愉快。

南都:现在网上都流行说,有一种闺蜜叫雷亦明和米朵。你认为男女之间存在纯友谊吗?

唐嫣:看剧本时候也会觉得有这样一个发小一个男闺蜜,米朵很幸运也很幸福,可能是因为戏剧的原因或者剧情的需要这个闺蜜是男的,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闺蜜可能都是同性的,比如现实中我身边的闺蜜都是女生,所以也并不了解异性闺蜜是什么感觉,但是我相信会有,如果你也有一个这样的男闺蜜是非常幸运的同时也要仔细分析一下哦。(笑)

南都:你对待感情更相信一见钟情型还是日久生情型?可以谈谈你的理想型男友吗?

唐嫣:相信缘分,现实生活中没有想过一定要选择哪种类型,如果缘分到了,那自然就都对。了。

C 我的演技肿么了呢?

“不管是好的坏的,我会听取和参考……”

南都:大家都在反映说,你在《克拉恋人》里的戏份比女二都少,是当时的剧本就是这么写的还是后期剪辑的效果?

唐嫣:因为最近在拍摄另外一部电影,很少有时间看,演员可控的就是在拍摄中努力付出了,尽力了,但是之后对成片剧情的剪辑不是演员的可控范围,所以无论如何,观众能看得入戏看得开心才是重要的。

南都:这次《克拉恋人》中饰演的女一米朵,被大众认为是纯情玛丽苏,你也演绎过很多这样的角色,你会不会担心重复?

唐嫣: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现其实每一个故事每一个角色人物是不一样的,在面对剧本时,故事吸引我、人物打动我,我都会乐意尝试的。

南都:你怎么看待网友对你演技的质疑?

唐嫣:平常心吧,对于仁者见仁的问题,各自都会有不同的意见,不管是好的坏的我会听取和参考,每一次用心努力的投入和付出是我对自己和观众的负责。

南都:《鬼吹灯》电影也即将在国庆档上映,感觉你也是影视圈劳模之一啊。有什么解压的好办法可以推荐给大家吗?

唐嫣:因为基本上都是在工作,所以只能在工作间隙抽空休息,如果有时间就会看看书、看看电影、运动一下让自己全身心放松。

  • 关键词浏览:
  • 唐嫣
  • 克拉恋人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