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触动心灵 为爱举手”三周年 汇聚年轻力量

“触动心灵 为爱举手”三周年 汇聚年轻力量

发布时间: 2015-08-28 16:52:09 来源: 未知 作者: 四海为家
当病患脆弱的生命被注入“红色力量”,将会发生何种奇迹?在由国内最大的出租车内互动媒体触动传媒、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和上海市血液中心共同发起的“触动心灵,为爱举手”无偿献血活动三周年上,不仅有众多充满热血的青年艺术家通过音乐舞蹈演绎无偿献血所赋予生命的“鲜活力量”,启发更多年轻人为爱捋袖,让现场观众震撼不已;

“触动心灵 为爱举手”三周年 汇聚年轻力量

当病患脆弱的生命被注入“红色力量”,将会发生何种奇迹?在由国内最大的出租车内互动媒体触动传媒、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和上海市血液中心共同发起的“触动心灵,为爱举手”无偿献血活动三周年上,不仅有众多充满热血的青年艺术家通过音乐舞蹈演绎无偿献血所赋予生命的“鲜活力量”,启发更多年轻人为爱捋袖,让现场观众震撼不已;还有越来越多的明星力量如奥运冠军田亮、青年歌手平安、中国好声音优秀学员,和已多次献血的吕良伟和罗中旭等知名艺人一起参与到活动中,为爱举手。

同时,在上海市血管办和血液中心的支持下,三年的不懈坚持也给触动传媒带来了至高无上的荣誉。“触动心灵,为爱举手”无偿献血活动,不仅荣获了上海市100个“群众喜爱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项目”称号,而且还获得了“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此奖是中国政府表彰对无偿献血事业作出特别贡献的团体企业的最高荣誉!

从明星到平凡人,每个人都能当英雄

三周年活动当天,热心公益的触动传媒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冯晖中先生和触动传媒荣誉主席吕良伟先生身体力行,一路走来始终坚持爱的责任,带领着一群热血青年为爱奉献热血。奥运冠军跳水王子田亮,亲自上阵献血。田亮对媒体表示:“虽然是一名已退役的运动员,却能用自己的鲜血,传递希望和力量,这也是一种奥运精神!”还有著名歌手罗中旭、平安,以及乐坛新生力量《中国好声音》优秀学员戴潆萱、罗景文和夏恒等也纷纷慷慨捋袖,以身作则。

此次活动,也拉开了《平凡人,非凡力量》真人故事征集的序幕。“触动心灵,为爱举手”的发起人冯晖中和吕良伟现场号召:“我们希望通过普通人献血拯救生命的感人故事,感染更多人参与到献血活动中。从明星到普通人,无论挽袖献出热血,还是声援、关注的小义举,都是我们心中的小红人,每一个平凡人都能做救人的英雄!”

全新力量注入,让献血成为一种习惯

与前两年的献血周年纪念不同,今年的现场通过丰富的艺术形式,演绎当血液的“力量”注入生命,会发生什么奇迹,启发年轻人为爱挽袖,用自己的血液和力量挽救更多的生命。无论是由上海知名舞蹈工作室Caster倾情呈现的主题舞蹈《POWER》,为舞蹈注入新的力量;抑或是阿根廷著名艺人安达用全新风格演绎《心灵之光》无偿献血主题曲,给音乐注入新的的力量,都引发了现场的一阵热潮。热烈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纷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

为了让年轻人更愿意关注无偿献血,触动传媒还在现场展示了一款有趣互动游戏“小红人送血袋”,通过模拟场景来传递自己爱的力量。此次活动联合各界伙伴参与,将献血娱乐化、轻松化,吸引了广泛关注,并激发了年轻一代的力量,用殷殷热血传递生命希望,让款款真情汇聚爱的力量。

值此三周年活动之际,冯晖中也对未来的献血活动发展有新的展望:“三年以来,我们在号召无偿献血的公益活动中获得了卓越的成效,在此我对积极参与的献血明星,志愿者和各界社会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在未来,希望在触动传媒的不懈努力下,会有更多公众用自己点滴的努力,温暖更多的人,为壮大血液储备资源出自己的一份力,用青春的热血点燃生命的力量,使更多的生命重焕生机。”

关于“触动心灵”

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触动传媒自2008年起就建立了“触动心灵”慈善公益品牌,致力于向乘客及社会公众推广从“公益心”到“公益生活”的一种理念。多年来触动传媒通过本身的媒体传播渠道,围绕着地球环保、关爱儿童、白领健康、社会公民社会公众习惯引导四大主题,坚持不懈地在努力!

2008年,“触动心灵”启动“多背一公斤”白领公益旅行活动,有思考、有组织、有目标地让平日忙碌的人们能通过他们所信任的平台完成公益旅行;2009年曾推出“触动心灵•点亮人生”为农民工子弟学校捐建图书馆项目;同年,又推出关注灾后教育的“为明天•触动心灵” 四川大型支教公益项目。

2012年发起了“触动心灵•为爱举手”出租车内预约无偿献血的公益活动,该活动已得到众多社会名人,企业和社会团体的认可和支持,到目前为止,京沪两地已有近13万名出租车乘客通过触动传媒互动荧屏表示献血意愿,在20场活动中600人捋袖捐血,并有百位名人为爱举手。同时通过互动荧屏的公益宣传,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人们对无偿献血的误解和看法。另外,“触动心灵,为爱举手”无偿献血活动,不仅荣获了上海市100个“群众喜爱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项目”称号,而且还获得了“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该奖是中国政府表彰对于无偿献血事业作出特别贡献的团体企业的最高荣誉!“触动心灵”公益心,是号召更是引导,是感动更是行动!让我们共同努力!

关于触动传媒

触动传媒由执行主席兼联合首席执行官冯晖中于2003年创立,专注于发展国内先进的互动荧屏移动媒体技术,并扩展全球。如今,触动传媒已经是国内最大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致力于通过020解决方案、双屏互动和智能数据库,为品牌提供创新的营销平台去跟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互动关系,获得更好的互动效果,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回忆度和消费者反馈度。

关于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成立于2001年,主要承担本市血液献、采、供、用全方位的管理职能,致力于企事业单位、高校、社区团体无偿献血的动员、招募和无偿献血的宣传工作,开展对采供血机构的质量体系和医疗机构科学、合理用血的监督管理,为本市临床医疗机构日常用血以及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紧急用血提供保障。

关于上海市血液中心

上海市血液中心是一所集血液采集、制备、供应、科研及教学于一体的,市区唯一的采供血服务机构,于1988年被世界卫生组织命名为世界卫生组织输血合作中心, 承担着为全市160余家医疗单位提供临床用血和保障安全用血的重任。中心除设立13个固定献血点外,还在闹市街头停放流动献血车,提供全年无休献血服务。

  • 关键词浏览:
  • 无偿献血
  • 病患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