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全能星战》龚琳娜PK陶喆失败被淘汰

《全能星战》龚琳娜PK陶喆失败被淘汰

发布时间: 2013-11-23 09:20:03 来源: 作者:
张韶涵被淘汰后,江苏卫视《全能星战》的舞台上只剩下了龚琳娜一位女将,周五的节目中,龚琳娜和陶喆分数排名末位,经过PK后,龚琳娜被淘汰,暂时离开 《全能星战》。

陶喆

陶喆

张韶涵被淘汰后,江苏卫视《全能星战》的舞台上只剩下了龚琳娜一位女将,周五的节目中,龚琳娜和陶喆分数排名末位,经过PK后,龚琳娜被淘汰,暂时离开《全能星战》。比赛进行到此,似乎陷入了一个“怪圈”,被淘汰的居然全部都是女选手,“阳盛阴衰”的《全能星战》后面几场比赛中将成为不折不扣的“男人帮”。

本期“制作人之夜”精彩纷呈,观众不仅可以看见几位唱将的精彩演出,每位制作人也要和自己的歌手一同登台献唱,大部分制作人已经十几年甚至二十几年没有登上舞台,大家纷纷开始练习曾经拿手的乐器,还有的制作人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才拿出登台勇气,不过不得不承认“姜还是老的辣”,歌手们个个大呼:“粉丝都被他们抢走啦!”

制作人大秀“武艺” 抢走粉丝不留情

往期的《全能星战》中,唱将们最常面对的状态就是一个人站在舞台上“独孤”演唱,周五的舞台一下子“热闹”起来,因为迎来的是“制作人之夜”,每位唱将都必须和自己的制作人一同登上舞台,演唱制作人的歌曲。各位制作人平时都是“幕后英雄”,很多人已经多年没有登上舞台,为了能让自己的歌手拿到最好的成绩,大家都准备“豁出去”。

胡彦斌的制作人捞仔老师有“内地第一吉他手”之称,这次重新拿起吉他重现了当年的辉煌。吴克羣制作人陈子鸿二十多年后再度开腔,在舞台上边弹边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孙楠的制作人金武林也“重温”自己“音乐神童”的称号,首次登台弹琴献唱。陶喆的制作人朱敬然重捡小提琴“童子功”,龚琳娜和既是丈夫又是制作人的老锣共同演绎了一首充满爱的歌曲。

制作人们的台上的表现达到了出人意料的效果,在当晚的舞台上,原本星光熠熠的唱将们似乎有些“星光黯淡”,因为大部分观众的目光都聚焦在制作人身上,不少观众感叹:“平时看这些制作人批评起别人头头是道,这次不得不承认他们在台上太有魅力了,还真的都是有真材实料的。”明星们也不住“抱怨”:“我们的粉丝都被老师们抢走了。”

龚琳娜、陶喆大PK 《迷迭香》尽显妖娆

《全能星战》从本期开始进入场场都会有选手的被淘汰的第二场赛制,每位唱将在和制作人合唱后,分数最低的两位将要进入第二轮的PK赛,PK后分数较低的一位就将暂时离开这个舞台,其实在比赛前谁会被淘汰一直都是大家争论的焦点,原本最危险的吴克羣和胡彦斌也因为越来越进入状态而让赛果变得破朔迷离。

第一个上场的陶喆和制作人朱敬然一起演唱了一首《浏阳河2008》,虽然是陶喆的制作人,但是陶喆其实是朱敬然的师傅,两人还曾经有过一段“不打不相识”的搞笑经历,朱敬然用自己的坚持打动了陶喆,两人从此成为生活中的伙伴,音乐上的挚友。第一次登台的朱敬然显得过于紧张,演唱过程中没有发挥到最完美,最终陶喆以1205分排名第五,要进入第二轮的PK赛。

另一位进入PK赛的就是《全能星战》唯一仅剩的女将龚琳娜,她和老锣演唱了一首《山中问答》,老锣低沉如山神般的唱腔让大家赞不绝口,对龚琳娜来说,这次合作是她和老锣将爱与音乐的完美融合:“谢谢老锣教会我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如果不会生活就不会唱歌。”随后在大家的要求下,龚琳娜和老锣现场对歌,老锣的歌声让龚琳娜红了眼眶。虽然龚琳娜和老锣打动了所有人,但可能正如陶喆所说:“龚琳娜选择的歌曲没人听过,没法带动气氛,比较吃亏。”1154的分数让龚琳娜排名末位。

进入PK赛后龚琳娜和陶喆分别要演唱一首钟兴民老师制作过的歌曲,这对唱民歌出身的龚琳娜来说颇有难度,不过越战越勇的她还是勇敢地选择了一首周杰伦的《迷迭香》,陶喆选择是张惠妹演唱过的《爱不会来》。熟悉流行音乐的陶喆将这首歌唱出了自己的味道,而龚琳娜虽然将《迷迭香》的妖娆展现得淋漓尽致,但是似乎还少了点感觉,捞仔点评说:“很多学过民族唱法的人发不出这种音来,龚琳娜发挥的很好。陶喆是另外一种强悍,从流行音乐角度看,陶喆会高一点。”最后陶喆得到了264分,而龚琳娜的236分让《全能星战》的舞台上再损失一名女将,后面几场比赛将成为男人的天下。

对于这次离开,龚琳娜并不气馁,她坚信会在复活赛中再以更好的状态和大家见面:“到这期为止,我觉得每一期我的变化真的是很大,我忘记了自己的技巧,在舞台上唱。”在龚琳娜看来:“一路走下来,在回忆前面几期,我觉得歌曲流不流行,观众接不接受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希望我的歌可以给人们力量。”

金武林收起直爽脾气 为自己“留余地”

龚琳娜的离开让制作人金武林感慨颇深:“我对龚琳娜的认识是在网络上,周围很多朋友说龚琳娜老师唱歌有点怪,经过这个节目,我对龚琳娜是很钦佩的,我要对朋友说,不管你们队龚琳娜什么认识,我认识的龚琳娜相当优秀。”一向“冷面”的金武林在本场比赛中一直有点“反常”,他似乎收起了自己直爽的脾气,变得和蔼很多,唱将们纷纷开玩笑:“老师们自己也要表演了,所以他们点评都在给自己留余地。”

在和孙楠合作完一曲《下雪了》后,金武林用自己扎实的琴技和不错的歌声证明了自己的严厉绝对是有道理的,和金武林从小一起长大的孙楠介绍说:“武林人比较直,他只对音乐不对人,一句‘你是不是不会唱歌啊!那我走啦!’说完转身就走了,他就这样的个性。”随后捞仔爆料金武林曾经把韩红骂哭过,金武林连忙解释:“别别别,跟我合作过的歌手特别爱我也特别恨我。”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冷面老师”和孙楠一起赢得了1241分,直接晋级。

陈子鸿抢尽风头 助吴克羣拿当晚最高分

改变最大的不止是金武林当晚的“和蔼可亲”,吴克羣的制作人陈子鸿也让不少粉丝“尖叫”,平时陈子鸿在台下总是一副温文尔雅的形象,这次他走上舞台,一边弹着吉他一边和吴克羣一起重温了自己的经典歌曲,《我要快乐》、《你要的爱》、《滴答滴》、《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四首歌曲大串烧,每一首都是经典。

原本陈子鸿只打算帮吴克羣伴奏,没有演唱的计划:“我很怕上台以后拖累他,因为我已经至少二十年没有上台,今天这个比赛我很怕会拖累他。”结果陈子鸿的上台不仅没有“拖累”吴克羣,还让他拿到了当晚的最高分1258分。陈子鸿非常感谢《全能星战》的舞台又给了他一次上台的机会,粉丝们的热烈反应让主持人李响当晚就做出了决定:“我们《全能星战》第二季的唱将有一名已经诞生了,就是陈子鸿老师。”

捞仔吉他功力了得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在《全能星战》的舞台上,只要说到吉他,大家就会立刻想到捞仔老师,因为他是很多经典歌曲的吉他演奏者,也有着“内地第一吉他手”的称号,不过大家始终没有机会一睹捞仔老师在舞台上的风采,在“制作人之夜”观众们终于可以大饱眼福了。捞仔老师对胡彦斌的爱护大家有目共睹,爱徒出征捞仔老师免不了要拿起吉他助爱徒一臂之力。一曲《梦的眼睛》的吉他伴奏让台下的观众睁大了眼睛,竖起了耳朵,好几位制作人也露出“惊呆了”的表情。

捞仔的吉他让大家震惊,他谦虚地说道:“这已经不是我最巅峰的状态了。”在另一个场地的孙楠作为捞仔的邻居“醋意浓浓”地说:“我的歌的吉他准备让他弹了,他说来不了,结果还是来了,看来尽管我们住的比较近,但心有点远。”在胡彦斌心中,捞仔老师就像父亲一样让他有安全感:“他在舞台上帮我弹琴,我就什么都不怕,很感谢捞仔老师为了我来到这里。”

  • 关键词浏览:
  • 龚琳娜
  • 陶喆
  • 全能星战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