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对话访谈 2020年吃过最荒谬的瓜是什么 李现:我只有175CM

2020年吃过最荒谬的瓜是什么 李现:我只有175CM

发布时间: 2021-02-11 21:14:37 来源: 未知 作者: 佚名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李现,被问及2020年吃过最荒谬的瓜是什么 李现直言:“我只有175CM”。

李现(宫德辉/图)

李现(宫德辉/图)

新浪娱乐讯 被调侃常驻春晚歌舞类节目的李现今年遇到了不小的挑战——这次他不仅不能“站桩”,还有四个八拍的舞蹈要跳。

“是找了个练习室跟老师特意学了一下,还是自己照着demo扒?“听完小浪这个问题,李现哈哈大笑道,虽然有难度,但也没到需要专门找练习室的程度,自己会尽可能地在排练中记动作。如果满分是10分,李现自认舞姿应该还算及格。

前段时间的春晚彩排路透里,李现依然穿着和去年差不多的标志性大红色,于是便引来粉丝调侃一时分不清是鼠年旧图还是牛年新图。对此,李现还一本正经地凡尔赛了一把:“其实不一样,去年那套西装是借的,今年是品牌给我定制的。“话还没说完,自己先破功,“开玩笑,开玩笑”。

曾经被拍到在张杰唱歌时摇头晃脑做应援,被问及是否算是杰哥的小迷弟,李现正身严肃道:“我可是周杰伦老师的唯粉,你们这样说,我的哥哥会不高兴的(笑)。”不过,他确实爱听杰哥唱歌,当时还把自己的打call视频分享给了谢娜。

自曝膨胀时偶尔会刷刷骂人评论让自己冷静一下的李现,现场还跟我们分享起最让他哭笑不得的一条内容:“有个营销号说我只有一米七五,我还专门截图发了朋友圈,陈飞宇还在下面留了言!我说你最多一米七八!”

春晚舞蹈挑战颇有难度 和时代少年团合作很感概

新浪娱乐:又一次在春晚相见了,是更紧张了还是挺放松?

李现:其实也没有说放松吧,我觉得相对于去年来说会从容一点点,但还是会紧张,因为毕竟是春晚的舞台。

新浪娱乐:那等待审查的过程当中,每次都是什么样的心情?

李现:还好,我觉得就是尽可能地完成自己的表演,其实很多东西自己没有办法去控制,对。

新浪娱乐:今年你的老搭档陈立农也是第一次参加春晚,他有来向你这个过来人取取经吗?

李现:有聊,比如说在舞台上动作幅度什么的,或者说是走台啊,或者升降的那些东西,其实我们在现场都会有聊。然后他的舞蹈要求会比我多一点,所以他自己也在跟我去探讨。

新浪娱乐:那你有舞蹈吗?

李现:我也有,但是怎么说呢,(客观来讲)难度其实不高,但对于我来说的话是有一点难度的。因为有很多次的排练嘛,我就尽可能地自己去记住动作,去多学习。

新浪娱乐:是找了个练习室,比如跟特定的老师去学一下,还是只是照着那个demo自己去扒?

李现:我只有四个八拍,我不需要找一个练习室专门去学(笑)。

新浪娱乐:那如果1-10分给自己的舞姿打分?你会打多少?

李现:哎呀及格,卡在及格线吧我觉得。

新浪娱乐:网友说看到你今年春晚彩排路透,一时分不清是鼠年还是牛年,因为感觉每年都是这一身红。

李现:对,其实不一样,去年的春晚舞台上那套西装是借的,今年的是品牌给我定制的(笑)。

新浪娱乐:哎呀,好凡尔赛。

李现:哈哈哈哈哈哈,没有没有,开玩笑,开玩笑。

新浪娱乐:这次也是跟时代少年团的弟弟们和THE9的妹妹们一起合作,有被他们这种青春的气息给洗礼一下吗?

李现:对,其实就是那天我们在一起接受一家采访,被问2021的小心愿小目标是什么的时候,弟弟们就说希望今年我的高考能够顺利,我都忘了高考离我现在到底有多久了,反正就能从他们身上感受到很多关于青春的记忆吧。

新浪娱乐:那像弟弟们可能15岁就上春晚的舞台了,你会有那种后生可畏的压力吗?

李现:就是觉得他们很棒,很努力,跳得那么好。但也希望他们在未来能有自己的生活多一点。年少成名有年少成名的好,也有年少成名的不好。

摇头晃脑给张杰做应援?李现:我是周杰伦老师的唯粉

新浪娱乐:之前被拍到听张杰唱歌的时候摇头晃脑做应援,所以是杰哥的迷弟吗?

李现:这你们说的,我是周杰伦老师的唯粉,你们这样说,我的哥哥会不高兴的。哎哎,开玩笑开玩笑。就是比如说像杰哥唱歌啊,或者说是之前我发的一些可能BLACKPINK这些,都是喜欢听他们的歌,能听到这些,对我来说是能让情绪上比较开心的一件事儿,我自己平常健身的时候也挺喜欢听杰哥的歌,所以就在那个节奏上嗨起来。

新浪娱乐:刚刚也是说自己是周杰伦的唯粉,会给idol打榜应援吗?

李现:没有时间,只是说我自己比较喜欢听他的歌,这么多年一路过来。

新浪娱乐:那有没有一些追星成功的经历?比如说前段时间跟梁朝伟老师同台。

李现:那个其实挺妙的,就是一直很喜欢的演员,然后突然就能够同台,接过奖之类的这些还挺…是一种比较梦幻的时刻吧,包括之前的坂本龙一。

新浪娱乐:你自己会把你跟idol同框的那些片段拿回来反复品位吗?

李现:其实说实话,我更希望的是能合作,自己再提升自己努力去够着他们吧。我也觉得这是一种追星比较合适的方式,就不是一直跟在他们屁股后面,而是应该尽可能地去跟他们达到一个共同去努力,或者共同在工作的一个状态,会更好一点。

新浪娱乐:会不会dream一下跟偶像在春晚这个舞台上同台一下?

李现:这…我想跟周杰伦合作,人家唱《发如雪》,我唱不上去,这怎么办。

和贾玲的拉郎视频印象深刻 被营销号说身高175cm哭笑不得

新浪娱乐:回想过去一年,上过比较让你印象深刻的热搜词有什么?

李现:自己?我都忘了我今年上了一些什么。

新浪娱乐:前段时间上了一个组CP的词。

李现:那个也没什么,因为本来游戏里那俩英雄就是CP,我就想打俩排排,然后好看。有的时候玩这个游戏玩到了一个自己去给自己找乐趣的环节。

新浪娱乐:网友制作的各种视频物料或者趣味盘点,有没有让你觉得特别没面子或者想要消除的这种互联网记忆?

李现:其实还好,我是一个比较开明的人,所以我能够接受粉丝的各种,就是唯粉也好,CP粉也好,或者说是你所有类型的(粉丝调侃),我觉得这件事情根本不取决在我,而是取决于在大家,你喜欢什么,你喜欢我的什么,也都是你的自由。

新浪娱乐:你会看到大家拉的那种拉郎视频吗?

李现:会啊。

新浪娱乐:有让你比较印象深刻的对象吗?

李现:我和贾玲。

新浪娱乐:玲姐坐拥这么多拉郎配的对象,有没有觉得自己很有压力,没有办法脱颖而出?

李现:很荣幸,但那天也是跟陈立农在调侃,也是我们俩一起在接受采访,电影宣传期间,然后就说到了这事儿,农农就说,我努力一下,也去早日进入整个名单。

新浪娱乐:自曝偶尔膨胀的时候会刷刷大家是怎么骂我的,看到那些哭笑不得的评论的时候,有特别想回复吗?

李现:也没有什么一定要(回复),就是每个人消化一些事情的方式不一样,就比如说我可以通过自己内部消化,或者说是我自己内心暗骂了那就可以了,也不用正面地去刚他。有的人需要一个平台一定要正面地去回,那我也想那么做,但是我觉得那么做可能会反噬更大的声音,还不如自己去消化它好了。

新浪娱乐:像之前我们采了一位艺人,她说其实艺人最难受的不是被骂,而是被骂了不能骂回去,所以你不是这种?

李现:我要是骂回去,这事儿一天就解决不了了。

新浪娱乐:那有什么评论是让你看到特别哭笑不得的呢?

李现:之前有一个营销号说我只有一米七五。然后我那天还专门截图发了朋友圈,我说我只有一米七五,陈飞宇还在下面留言,我说你最多一米七八,哈哈哈。

新浪娱乐:就是你可以说我别的不行,但是不能说我身高。

李现:额没有没有(笑),就是这个太过分了,李现最多一米七五,哦好吧。

新浪娱乐:也没有想给自己证明一下?

李现:这个用证明吗(笑)? (Han/文 宫德辉/摄影 陈植 王赐安 张大伟/摄像)

  • 关键词浏览:
  • 李现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