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明星也被扣海关?颜值高、带安全套都中招

明星也被扣海关?颜值高、带安全套都中招

发布时间: 2016-03-16 20:15:32 来源: 作者:
明星们常常出国工作需要通过海关,有时候也因为种种原因被海关扣留盘问,说起被海关盘查的原因,也是五花八门,颇为有趣。

徐静蕾被扣海关晒自拍 徐静蕾被扣海关晒自拍 吴京海关被扣 吴京海关被扣

2月15日,吴京在微博透露他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被海关扣押;2月19日,徐静蕾也在微博自曝在泰国曼谷被海关扣留一小时。明星们常常出国工作需要通过海关,有时候也因为种种原因被海关扣留盘问,林忆莲、陈慧娴、周杰伦、韩寒、何润东、贾斯汀·比伯等等都有此遭遇。说起被海关盘查的原因,也是五花八门,颇为有趣。

谁没有点小癖好?

一不小心就“走私”了珠子、安全套

从过百盒安全套到难以计数的珠子,网友们脑洞再大也想不出明星行囊里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于是,这些东西被海关扣押了。被怀疑走私这些小玩意,也是让明星尴尬之余也啼笑皆非。

2月19日凌晨,徐静蕾在微博上透露自己被当成倒卖珠子的,因而在曼谷海关被扣留了一小时。徐静蕾微博原文:“被当成倒卖珠子的扣在了曼谷海关一小时,从一个地方被换到另一个地方讯问,怎么解释说是爱好都不行,抓狂,后来,俺灵机一动……说、你看啊,我坐一头等舱,倒卖这几盒珠子,你觉得能划算吗……真心是爱好啊……DIY啊……兴趣啊……那妹妹一听,对啊,没这么做生意的啊……没有这种笨蛋啊……立马放我走了……”徐静蕾经常在微博中晒出自己diy的各种珠宝首饰,她表示这纯粹是自己的爱好:“做着玩儿的,培养耐心,顺便义卖。”所以,老徐这次究竟是带了多少珠子?

比起倒卖珠子,何润东被怀疑走私安全套就尴尬得多了。据香港媒体报道,何润东从台湾返回大陆拍戏时,由于携带了过百盒安全套而被机场海关扣留,怀疑他走私。有记者向何润东求证此事,他大笑表示:“我之前代言了一个日本品牌的安全套,准备赶回大陆拍戏,结果电话不断,好多单身朋友都找我帮他们要些赠品,于是我就找厂商要了一些。”何润东更撇清嫌疑:“但那些都是帮朋友带的,我自己都没时间用!”

台湾综艺咖林柏升曾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自己在机场被海关拦下,因为他的包内放了不该放的东西,他还晒出一张打了马赛克的照片,表示都是好友小优的东西,并在其中一张图中写下:“又被找到一个!我跟他说是鼠标,他说鼠标不会动啊”。有网友猜测那应该是电卷棒和按摩眼睛穴位的物品,也有网友认为是成人情趣用品。

仿真武器也危险

演出道具、礼物搞出大新闻

比起珠子、安全套这些小癖好,明星带仿真武器出入境,往往闹出更大的风波。

2007年8月20日,韩寒在广州白云机场携带仿真手枪登机,于是被机场警方人员短暂扣留。据悉,当韩寒随身携带的背包通过安检时,系统突然发出警报,安检人员打开他的包后竟然发现一把手枪。韩寒后来回应:“我当时就给安检人员说,我是韩寒,不是真枪!”虽然安检人员认出了韩寒,但由于涉嫌携带“管制枪具”登机,韩寒还是被警方扣留。事发后,现场安全人员和警方从不同角度给韩寒照了相,还做了笔录。完成所有手续后,警方才让韩寒登机离开广州。赶到上海机场后,上海警方也对此事进行了询问和笔录。韩寒事后的回应称,他所携带的是一把朋友赠送的高仿真玩具手枪,他并不知道携带仿真枪登机是违法的。

无独有偶,周杰伦曾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了“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澳洲站”,为了演唱会而在一箱行李中放了28支双节棍。结果,这28支双节棍被悉尼机场质疑“挟大批武器入境”,周董惨遭海关扣留解释,双节棍也全数充公。

林忆莲曾自费去冰岛为歌曲《柿子》拍摄MV,拍摄队伍的装备里有羽毛、医院用的吊盐水架等,入境检查时也被海关人员查问,原因是行李太奇怪,了解情况后放行,还夸林忆莲美丽。

嫉妒本宝宝的颜值?

长得美长得年轻长得帅也被扣

林忆莲解释之后就被放行,还被赞美丽。但其实,颜值太高也是烦心事,不少明星因为保养得太好,或者整容后变美,也被质疑真人和证件不符,惨遭海关盘问。

陈慧娴曾在微博上与粉丝分享了一件趣事:从香港入境成都的途中经过海关时,陈慧娴被海关反复检查证件很久,原来关员不相信她是拿着本人的身份证,最后查清时,关员还不可思议地表示:“你真人太年轻啦!并不像是1965年出生的!” 

歌手王蓉也曾在首都机场被海关扣留,当时网友们纷纷猜测王蓉是患了甲流之类的病。对此,不堪其扰的王蓉只得出面澄清,甚至自曝已经整容,因为现在的相貌和相片上的不一样,所以才被扣留。

韩国美容教主钟恩慧也有类似的遭遇。据网友爆料,她因本人与护照照片差距太多,而被扣留一天一夜。对此,钟恩慧的韩国经纪公司回应称:“只是做了简单的照片比对,也就10分钟的样子,很快就解决了,并不像外界传闻的因为相貌差距太大而扣留一天一夜。听起来都觉得好笑,因为钟恩慧根本没有整容过。”钟恩慧是韩国某整形美容类电视节目的主持人,经常在节目中大胆谈论“整形”话题,但她本人却从来没有承认过整形。 

2月15日,吴京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透露是在海关被扣了。随后吴京老婆谢楠转发此微博,并调侃称“太帅了犯法!”吴京称:“出师不利,约翰内斯堡海关被扣。”吴京被扣原因暂时不得而知,不过颜值太高被扣留,的确是有前例可循呢。

贾斯汀-比伯这位红人也常常在海关遭遇烦心事。据悉他从日本东京回国的时候,曾在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被海关扣留四小时之久,进行“例行问话”。比伯从加拿大去新泽西去看“超级碗”球赛的时候,也被机场询问他是否带有违禁药品,并且搜查了私人飞机,机场人员也表示这只是例行搜查,最后结果证明了比伯随行的清白。

  • 关键词浏览:
  • 安全套
  • 海关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