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做完祛斑项目皮肤出现问题 景博士退了4000元服务费

做完祛斑项目皮肤出现问题 景博士退了4000元服务费

发布时间: 2022-10-01 21:59:05 来源: 未知 作者: -1
对此,景博士祛斑祛痘相关负责人陈女士表示,由于李女士做完美容项目间隔时间太久,皮肤出现问题的原因不好判定,“她可通过相关鉴定维权。”

门店改为景博士祛斑祛痘(来源:信网 首席记者 丛黎 摄)

门店改为景博士祛斑祛痘(来源:信网 首席记者 丛黎 摄)

信网10月1日讯(首席记者 丛黎)“我受了一年的罪,脸上的斑没给我弄掉还留下坑了,不应该赔偿吗?”李女士通过短视频平台关注了景博士祛斑祛痘(万达店),经过一年的祛斑治疗,脸部却出现了敏感、泛红、激素脸等情况,她希望店家能够给出赔偿,并帮助其脸部进行修复。对此,景博士祛斑祛痘相关负责人陈女士表示,由于李女士做完美容项目间隔时间太久,皮肤出现问题的原因不好判定,“她可通过相关鉴定维权。”

没做治疗的照片(来源:当事人提供)

没做治疗的照片(来源:当事人提供)

做完治疗一段时间之后的图片(来源:当事人提供)

做完治疗一段时间之后的图片(来源:当事人提供)

不满祛斑效果 店家退还4000元服务费

2021年4月,李女士刷短视频时关注了景博士祛斑祛痘,随后便去到位于市南区延吉路117号门店进一步了解。经过与店员沟通,李女士购买了626元的祛斑产品,并交了4000元服务费,以一年为治疗周期,期间多次去到店里进行治疗。

从李女士提供的交费凭证,信网了解到,当时该店名字为“宣博士祛斑祛痘”,目前,门头已经改为“景博士祛斑祛痘”。

今年四月份,一年的祛斑治疗结束,可效果并不能令李女士满意,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如若客户不满效果,可退还服务费。“当时,我向店家提出,祛斑效果不好,脸部情况还没有之前没做治疗时候好,店家就退了我4000元的服务费。”李女士说。

当事人与店员的聊天记录(来源:当事人提供)

当事人与店员的聊天记录(来源:当事人提供)

祛斑治疗后皮肤变得脆弱敏感 要求赔偿

治疗周期结束后,李女士本以为皮肤会慢慢恢复,没想到恢复情况却不尽人意。“大约过了两个多月,脸颊两侧出现了凹陷性痘坑,皮肤一点不平滑,上底妆很容易卡进去。”李女士说,7月份的时候她便通过微信向店员咨询自己的脸部问题,可对方也只是表示祛斑不会造成痘坑,后续再找店员就直接被拉黑。

在李女士看来,自己的皮肤是在景博士祛斑祛痘做完祛斑治疗后才出现了问题,相较于之前,皮肤变得敏感、脆弱,一冷一热温差较大时,皮肤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泛红,这让她很难接受。

今年9月,李女士又找到店家,希望能够对此做出赔偿或帮助其面部修复:“我向他们提出退还我购买产品的费用,并赔偿我1万多元作为后续的治疗费用,对方不同意。”

景博士拒绝退一罚三 需提供鉴定报告

随后,信网联系到景博士祛斑祛痘(万达店),对于李女士的一些说法店家给出否定。“今年4月份,祛斑治疗结束后,顾客对效果不满,我们按照当时签订的协议退还其服务费4000元,当时顾客并没有异议,协议也随之收回,隔了小半年找到我们说皮肤出现痘坑、卡粉等问题,由于间隔时间太长,我们很难判断是什么原因造成。而且通过我们肉眼观察,没有发现痘坑问题。”负责人陈女士强调李女士自4月份后便再也没有到过店里,在此过程中发生了什么又或者做了其他的项目都未可知。

此外,对于李女士提出的赔偿金额对方也做出了回应。“目前,我们愿意退还李女士产品费626元,另可支付1000至2000元作为补偿,至于李女士提出的退一罚三,我们不能接受,她可通过相关鉴定部门进行皮肤鉴定,出具正规报告,如果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才能承担。”陈女士告诉记者。

对于此事,双方各执一词,信网咨询了山东众成清泰(西海岸)律师事务所孙旭璘律师,他认为,损害事实与侵权人的过错存在因果关系,消费者的损害是因为对方在美容服务中的过错行为导致,因此才能在受害人和美容机构之间产生一种损害赔偿的债权债务关系。此案件中,消费者李女士所反映的面部皮肤问题是否与商家的行为有直接或间接的关系很难界定,且中间间隔时间较长,皮肤状态也在发生变化,这种情况下,消费者可向有关部门投诉,或双方进行沟通、调解,相对更有利于推动问题的解决。

  • 关键词浏览:
  • 短视频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