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饥饿游戏:鸣鸟与蛇之歌》发预告 重返竞技场

《饥饿游戏:鸣鸟与蛇之歌》发预告 重返竞技场

发布时间: 2023-05-29 23:19:53 来源: 未知 作者: -1
据外国媒体报道,“饥饿游戏”上新了,系列前传电影《饥饿游戏:鸣鸟与蛇之歌》发布预告,残酷的生存逃杀游戏再次展开。

《饥饿游戏:鸣鸟与蛇之歌》

《饥饿游戏:鸣鸟与蛇之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饥饿游戏”上新了,系列前传电影《饥饿游戏:鸣鸟与蛇之歌》发布预告,残酷的生存逃杀游戏再次展开。

《饥饿游戏》系列电影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回归执导,瑞秋·泽格勒饰演露西,汤姆·布莱斯饰演年轻版斯诺,维奥拉·戴维斯饰演第十届饥饿游戏的首席游戏制作人Volumnia Gaul博士,乔什·安德烈斯·里维拉饰演斯诺的密友兼第二区贡品的导师Sejanus Plinth,亨特·莎弗饰演斯诺的堂姐兼知己蒂格里斯·斯诺,引导他并在道德等各方面为他提供建议,詹森·舒瓦兹曼饰演第十届饥饿游戏的主持人Lucretius “Lucky” Flickerman,也是正传中凯撒(斯坦利·图齐饰)的祖先,彼得·丁拉基饰演学院院长Casca Highbottom,他制定游戏规则、决定学员命运。

最新版剧本由迈克尔·莱斯利(《麦克白》《刺客信条》《女鼓手》)编写,迈克尔·阿恩特(《头脑特工队》《玩具总动员3》《阳光小美女》)参与创作,11月17日北美上映。

故事改编自系列小说原作者苏珊·柯林斯的同名新书,设定在科里奥兰纳斯·斯诺成为施惠国暴君总统的数年前,18岁的斯诺英俊迷人,虽然家族衰落处境艰难,他看到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他被选中成为第十届饥饿游戏的导师。

斯诺被派去指导来自贫困第12地区的女孩露西·格雷·贝尔德,后者在收割仪式上挑衅地唱歌,引起所有人的注意。斯诺认为他们可以扭转局面以对自己有利,两人将他们本能的表演技巧和新发现的政治技能联合起来,在生存游戏中与时间赛跑,最终揭示谁是鸣鸟谁是蛇。

《饥饿游戏》是科幻反乌托邦冒险电影系列,狮门出品,根据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的同名小说三部曲改编。电影由妮娜·雅各布森监制,三大主角凯妮丝·艾佛丁、彼得·梅尔拉克和盖尔·霍桑分别由詹妮弗·劳伦斯、乔什·哈切森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饰演,加里·罗斯执导首部电影,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其余三部。

《饥饿游戏》于2012年3月23日上映,创下开画首日(6730万)和非续集电影开画周末的最高票房纪录。《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于2013年11月22日上映,创下有史以来最高的11月份开画周末票房纪录,收1.581亿。《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于2014年11月21日上映,而最后一部于2015年11月20日上映。

故事内容背景为一个位于北美洲的一个反乌托邦的虚构国家“施惠国”,由史诺总统统治12个行政区。施惠国为了维持恐怖的统治制度以及镇压人民,他们有一个作为惩罚过去在第13区的起义及平息社会叛乱,以及用来瓦解地区的方法,每个行政区必须提供两个“贡品”— 通过抽签选定12至18岁的男孩和女孩各一人,投身于年度盛会,每年必须在电视直播的《饥饿游戏》中竞争,他们必须在一个广阔舞台上战斗至死,唯一幸存者在最后将会获得名与利。

在“抽签日”上,居住在12区的16岁少女凯妮丝·艾佛丁是第74届饥饿游戏的志愿参赛者,她冒死代替最初被选中与她相依为命的12岁妹妹樱花草参赛,她与同龄的男参赛者彼得·梅尔拉克,是当地的面包店的少主,他曾在凯妮丝挨饿时给她两块面包,自此开启了故事的序幕。他们俩由监护人艾菲·纯克特和导师黑密契·阿勃纳西护送到国会大厦。黑密契是12区的前胜利者,是一名酒鬼。黑密契很重视二人获得赞助商的垂怜,因为赞助商能提供比赛期间的食物及资源,以至增加二人存活的几率。在一系列的访问之中,彼得公开表达自己对凯妮丝的爱意,她最初采取的态度是无法接受,但黑密契与彼得称是为了获取赞助商青睐的策略,但后来凯妮丝才发现彼得确实爱上了自己,而他的爱是如此诚挚的。在训练期间,凯妮丝观察到职业贡品赛之中来自第1区和第2区的马维尔、闪烁、卡图和克菈芙,从小便进行非法的训练,有较多的胜利机会,同时史诺总统担心人气高企的凯妮丝被求爱时的人气继续飙升,下令游戏管理员希尼卡·克蓝,确保她不能继续下去为止。

比赛开始时,凯妮丝不理黑密契的告诫,尝试从丰饶角的中心争夺物资,那里充满有用的物资,她拼命拿到一个背包,利用内里的装备,加上极强的求生能力,使她在狭窄的地点能避免被杀,而近半的参赛者在最初的近战中被杀。凯妮丝尝试尽可能远离其他对手,然而希尼卡·克蓝直接指示他的手下控制及触发竞技场上的突发灾难迫使她腹背受敌。她走进河边(从第1区和第2区训练有素的竞争对手),那里与彼得结盟的人,包括力大无穷的卡图、擅耍飞刀且心狠手辣的女孩克菈芙、以及另一用弓的女孩闪烁,彼得误导他们来保护凯妮丝。

后来,凯妮丝爬到树上,发现到来自第11区的黑人女孩芸,她匿藏在邻近的树上,她提醒凯妮丝砍掉树上的有剧毒的追踪杀人蜂蜂窝,并螫死闪烁且迫使其他人离开树下。 凯妮丝拿走原先闪烁使用的弓箭,但凯妮丝的手部及颈部亦遭到杀人蜂重创,中毒昏迷了几天,期间芸一直在她身边照料陪伴,因此二人结下深厚的友谊。她们二人制定了一个计划,由芸引开联盟成员,再由凯妮丝暗中破坏联盟成员所囤积的装备和补给,使当中的各参赛者之间互不信任。凯妮丝破坏物资后折返,却发现马维尔把芸困在陷阱里,凯妮丝以弓箭把他击毙,但他在凯妮丝能救到芸之后就以标枪杀死她。凯妮丝悲痛万分,她用花朵把芸安葬,然后为芸的离去而作出哀悼,确保广播能够捕捉到她悲伤的画面。第11区的人民随着凯妮丝的反应,引起了严重民愤,人们纷纷开始暴动以反对现有的社会秩序,导致史诺总统警告希尼卡·克蓝表示这事件并非《饥饿游戏》的好预示。

与此同时,黑密契利用自己在首都的人脉关系,力劝史诺总统修改比赛规则,允许同一地区可以有两名优胜者,由于凯妮丝与彼得的恋情已经成为全城焦点所在,两位胜出者能让《饥饿游戏》变得更有趣,这样亦能够避免更大规模的民怨。其实黑密契的的原意并非如此,他只希望凯妮丝与彼得能够一起存活。随后比赛规则罕有地作出变更的广播,规定胜出者必须来自同一地区,凯妮丝马上到处找寻彼得,发现他从河边逃离之后被卡图砍伤了腿。他们逃至安全的地方后,凯妮丝在照顾彼得时向他表达了对他的爱意,这个画面得到了赞助商的欣赏。此时比赛场地进行第二次广播,表示将有额外的补给品供参赛者使用。凯妮丝取补给药物的时候,被克菈芙突袭且与她发生肉搏,再欲杀死凯妮丝时说到芸的死,恰巧被同样来自第11区的男孩打麦听到,杀死克菈芙并表示是为了芸才救凯妮丝。之后,凯妮丝用补给品里的药治好了彼得,并为比赛最后的几个小时作出准备。

由于联盟成员相继被杀,最后剩下卡图一人。凯妮丝和彼得发现第5区的狐狸脸因误吃有毒的莓果而死。由于希尼卡·克蓝和手下为了加入比赛的难度,把几只变种狼放到比赛场地之中,攻击场内的参赛者,打麦也被变种狼的袭击而死。最后比赛只剩下卡图、彼得和凯妮丝。凯妮丝和彼得被变种狼追逼至丰饶角,二人在那里碰到卡图,经过一番肉搏后,卡图威胁凯妮丝在死之前也要杀了彼得。之后凯妮丝以箭射穿卡图的手,卡图便被彼得推下去,在被变种狼吃掉前请求凯妮丝杀了他以结束他的痛苦,最后生还参赛者只剩下凯妮丝以及彼得,他们俩也认为自己是胜利者而开心的拥抱。旭日初升,场地再响起第三次广播,比赛规则重新修改,希尼卡·克蓝只允许有一名胜出者。

凯妮丝最后说服彼得决定一起吃下毒莓果自杀,这反常规造成施惠国的人民不满,控诉游戏的人性泯灭、以及首都的暴政,在准备吞下那些毒莓果时,希尼卡·克蓝又再改变主意,因为二人双双自杀会破坏饥饿游戏的名声,将会无人能够成为胜利者。最终,广播不出所料地宣布比赛结束,二人同时成为第74届饥饿游戏的胜利者。比赛结束后,凯妮丝与彼得成为了民族英雄,但黑密契却提醒她指公然违抗游戏规则的行为会替自己招来更多更强大的敌人,而史诺总统却因为凯妮丝与彼得的事不得逞而命令希尼卡·克蓝服毒莓果自尽。

正当凯妮丝与彼得凯旋返回第12区,他们俩得到人们英雄式般的热烈欢迎,而史诺总统对于二人的成功愤怒并痛恨凯妮丝,开始深思下一步行动,而国会地区的权贵们也为了维护他们的权益展开新的行动。(孟卿)

  • 关键词浏览: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