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美女图片 > 美女明星王丽坤剧组庆生许愿卖萌 献吻回馈粉丝

王丽坤剧组庆生许愿卖萌 献吻回馈粉丝

发布时间: 2014-03-24 21:55:03 来源: 作者:

王丽坤剧组庆生许愿卖萌 献吻回馈粉丝

     内地演员王丽坤在京拍摄电视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恰逢3月22日是王丽坤的生日,大批粉丝探班送上鲜花和祝福,王丽坤分外感动,并向镜头献吻,表达对所有粉丝的感谢。

  由“素颜女神”王丽坤主演的当代都市情感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已进入紧张的临近杀青阶段,王丽坤的日程表几乎每天都被排满,而在生日当天粉丝们在剧组的突然出现让王丽坤惊喜不已。看见粉丝为她特制的卡通蛋糕,王丽坤称赞不已,积极拍照纪念。

  王丽坤在粉丝们送来的鲜花丛中许愿吹蜡烛。为了感谢粉丝们的祝福,王丽坤腾出自己的午饭时间,与粉丝互动合影,在曝光的现场照片中,王丽坤收礼物不忘卖萌并亲自将蛋糕分给剧组工作人员。为了表达对粉丝们的感谢,王丽坤对着镜头,向粉丝们献吻,引发现场一片惊呼。
  • 关键词浏览:
  • 王丽坤
  • 庆生
  • 卖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