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图库李小冉素颜穿人字拖与老公观影 恩爱甜蜜

李小冉素颜穿人字拖与老公观影 恩爱甜蜜

发布时间: 2014-08-11 10:48:52 来源: 作者:

李小冉素颜穿人字拖与老公观影 恩爱甜蜜,李小冉穿人字拖与老公徐佳宁影院甜蜜观影

今年六月媒体报道了李小冉与徐佳宁长春登记结婚的消息,该消息一经报道引起了众多网友热议,然而所有的讨论在李小冉平淡的微博承认下归于平静,就像是李小冉在微博中说到的那样:“我们会先享受美好的二人世界”。外界也很少有报道两人的任何消息。

近日我们在北京某影院巧遇前来看电影的徐佳宁李小冉夫妇,徐佳宁身穿蓝色T恤及牛仔裤,相比之下李小冉就要更加休闲许多,白色T恤黑色短裤,脚上穿着一双人字拖,脸上挂着的微笑不难看出对于婚后生活的满意,两人走出电影院时也是相依而行,在徐佳宁怀里的李小冉,看向他的眼神都充满着爱意,随后更是开心的抚摸起徐佳宁的脸庞,看来这次李小冉是真的找到了内心的依靠。与他们同行的还有演员刘天佐及另一位女士,两男两女的搭配尤为平衡,据了解刘天佐同徐佳宁一样都是吉林长春人,两人应该也是多年的老友了。

几人刚走出电影院便去到了附近的广场休息,可能是烟瘾难耐,刚坐下的李小冉与徐佳宁便掏出了香烟,身为丈夫的徐佳宁先是为李小冉点上香烟,之后才为自己点燃,虽说这个行为可以称之为体贴,但吸烟毕竟不是一件好的事情,还是不要太体贴的好。看徐佳宁两人都抽起了香烟,刘天佐也按捺不住了自己的烟瘾所幸也坐下一起抽了起来。几人一边抽着香烟一边相谈甚欢,李小冉与徐佳宁更是不停的相互拥抱,直到自家的司机前来接驾,才与刘天佐告别一同返回家中。
  • 关键词浏览:
  • 刘天佐
  • 李小冉
  • 素颜
  • 人字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