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图库章子怡杂志封面大片 绽放优雅女性魅力

章子怡杂志封面大片 绽放优雅女性魅力

发布时间: 2014-08-16 11:18:57 来源: 作者:

章子怡杂志封面大片 绽放优雅女性魅力,章子怡杂志封面大片 绽放优雅女性魅力

近日,章子怡为某杂志拍摄的时尚大片曝光。十冠之后,章子怡看待人生更加淡然,她的美风情万种与仪态大方并肩,带有一种洗尽铅华宠辱不惊的味道。这种风情万种是带有岁月与彻悟积累起来的风情万种,是拿生命力、经历和定力换来的。章子怡的傲骨如初,不臣服于谁而活着的灵魂,需要的不只是强悍和用力,还有定力和傲骨。

对待每一个电影人物,章子怡都付出百分之百的心力去塑造,她认为表演和人的内心有最直接的关系,“一个人物,你怎样去处理她,其实是你个人的一种世界观、价值观,这是脱离不开的。没有一个角色是导演手把手可以教出你的,不可能!”正是靠着这份强悍用力、定力傲骨,章子怡在十冠之后依然能保持对电影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