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图库河智苑赴台出席活动 露肩礼服尽显优雅

河智苑赴台出席活动 露肩礼服尽显优雅

发布时间: 2014-10-27 21:01:22 来源: 作者:

河智苑赴台出席活动 露肩礼服尽显优雅,河智苑赴台出席活动 露肩礼服尽显优雅

      韩国演员河智苑在1018日至1023日展开了亚洲巡回粉丝见面的第一站——台北。粉丝见面会之外,还有很多活动,日程十分紧凑。

    1018日在台湾召开的记者招待会和1019日举办的粉丝见面会都非常成功,被媒体称赞是“韩流明星中最有诚意的粉丝见面会。”
 

    1021日拍摄了某时尚杂志台湾版的封面和写真,1023日被邀请参加某奢侈品牌设计发布一百周年的纪念珠宝发布活动。
 

    参加活动的台湾媒体对河智苑表现出了极大关注,盛赞河智苑“仿佛真正的皇后”,令人可以感受到河智苑在当地作为韩流女王的人气。李基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