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美女图片 > 美女明星杨幂大婚前捞金状态神勇 求婚不浪漫

杨幂大婚前捞金状态神勇 求婚不浪漫

发布时间: 2014-01-08 21:37:12 来源: 作者:

杨幂大婚前捞金状态神勇 求婚不浪漫

    1月8日杨幂在印度尼西亚的旅游胜地巴厘岛举行婚礼。1月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在举行婚礼前,杨幂在香港作婚前最后一击吸金,为其代言的手表拍摄新一辑广告,并以多个造型上阵。其中一个造型,身穿白色裙的杨幂戴了花串,尤如婚礼中的小花女般。

  杨幂在接受港媒专访时说起刘恺威的求婚过程,立刻展现甜蜜幸褔的笑容,并说:“其实不浪漫!就是在他拍戏期间,我去探班,突然他把戒指戴在我上手,他还说‘戴上就不许摘下来了!’没有单膝跪地,也没有玫瑰花!”原来刘恺威早就托人在南非买钻石,并找专人设计求婚戒指。

  虽然求婚过程平淡,没有感动流泪,没有月光鲜花,但杨幂却照单全收。她说:“这倒还好,拍戏里面结过婚,过程还挺浪漫的!这样的求婚方式,适合我们两个人生活的状 态!我们凡事都是简简单单的,不喜欢太花俏的东西!”杨幂说拍拖以来没有倾过结婚计划,认为婚姻是顺其自然的事:“一直都觉得会有这一天吧!我没有问他为什么会突然结婚,没有觉得奇怪,第一反应是惊喜开心,还挺感动的。”现在当了刘太,杨幂说心态上没有太大变化,她说:“就算求婚或是婚礼以后,我们还是要 工作,度蜜月是没有的。我们不会刻意追求一定要多浪漫多难忘,在一起彼此信任就够。”
  • 关键词浏览:
  • 杨幂
  • 写真
  • 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