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图库长泽雅美抵台宣传偶像剧 机场秀中文

长泽雅美抵台宣传偶像剧 机场秀中文

发布时间: 2014-01-09 21:11:52 来源: 作者:

长泽雅美抵台宣传偶像剧 机场秀中文,长泽雅美抵台宣传偶像剧 机场秀中文1

日本女星长泽雅美近日抵台宣传与蓝正龙合作的偶像剧《流氓蛋糕店》,她在机场亲切以中文说:“大家好,我是长泽雅美。”发音非常标准。

〈2014年1月8日台北讯〉日本女星长泽雅美今早抵台,宣传台视与蓝正龙合作的偶像剧《流氓蛋糕店》,黑框大眼镜穿黑色风衣,背着后背包,打扮休闲。《流氓蛋糕店》有八成台词都以中文为主,她在机场亲切以中文说:“大家好,我是长泽雅美。”发音非常标准,对于粉丝献花来者不拒,展现亲和力。

长泽雅美出机场,脸上总是带着笑容,连接机女粉都赞:“卡哇伊!”她来台4天,大大小小通告20个,她说:“因为是第一次来台宣传,目前打算全心投入工作,想努力完成所有通告。”今日抵台没有公开行程,但明后两天会有媒体见面会及粉丝见面会。
  • 关键词浏览:
  • 长泽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