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湖南一名警察收红包被拍 威胁拍摄者:不会放过你

湖南一名警察收红包被拍 威胁拍摄者:不会放过你

发布时间: 2015-02-13 20:47:47 来源: 作者:
过去的100多天里,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白鹿洞镇居民曾成不断接到骚扰电话。骚扰他的人,要求他删掉发布的“当地派出所所长收受红包”的视频,否则“不会放过你”,当事派出所所长贺玉雄也是其中之一。

湖南一名警察收红包被拍 威胁拍摄者:不会放过你
曾成指认视频中该民警即贺玉雄。


过去的100多天里,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白鹿洞镇居民曾成不断接到骚扰电话。

骚扰他的人,要求他删掉发布的“当地派出所所长收受红包”的视频,否则“不会放过你”,当事派出所所长贺玉雄也是其中之一。

贺玉雄2月13日告诉澎湃新闻,因曾成将收受红包视频放到网上造成不好的影响,他已经被免去所长职务,但他认为红包一事“纯属污蔑”。

民警收红包遭录视频

曾成告诉澎湃新闻,他的视频拍摄于2014年10月14日。那天早上,湖南昀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白鹿洞镇龙门池村为建筑项目“碧水源”举行开工典礼。

那天是星期二,在现场围观的曾成看到有一行民警也来到现场,好奇心让他继续在现场观望。

八点半左右,他看到开发商中的一男一女走到民警中间发红包,曾成便用手机将这一幕拍摄下来。

澎湃新闻从曾成提供的当天视频中看到,有五名着警服的民警站在工地大门前,大门上挂有“热烈祝贺”字样的横幅,门前摆有数盆花篮。随后,有一男一女走到民警身边,开始给民警发红包,民警们笑着将红包收进口袋。

曾成说,他后来去白鹿洞派出所对照了下工作照发现,这些收受红包的人员中包括派出所所长贺玉雄。10月20日左右,他根据视频在网上发布“实名举报湖南郴州派出所所长贺玉雄等收红包庇护开发商”的帖子进行举报。

2014年10月26日,曾成接到了一个陌生人电话。对方自称是白鹿洞派出所所长贺玉雄,要求他将举报帖与视频删除,但曾成没有答应。

曾成告诉澎湃新闻,后来他陆续接到贺玉雄及其哥哥弟弟的电话,均对其进行威胁警告。曾成向澎湃新闻提供了贺玉雄辱骂他的录音。

澎湃新闻从一段录音中听到,一男子与曾成在争吵,过程中不断说道:“你这是污蔑……你是个白痴!就是个渣滓!我全家都不会放过你!我死了变成鬼也不得放过你!我会打死你!” 并不断骂出“我搞了你老娘吗?”“搞了你祖宗吗?”等脏话。

回应:红包退回免去职务

2月13日,澎湃新闻联系到贺玉雄。他告诉澎湃新闻,因为曾成发布的视频造成不好的影响,他已经于2014年10月26日被免去派出所所长职务,并于11月7日调入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经侦大队暂任教导员工作。

贺玉雄向澎湃新闻承认,当时的确接了红包,因为开发商老板说讨个喜头,但他们当晚就将红包上交,退还给开发商,“收红包纯属污蔑,我们连红包里多少钱都不知道,后来听别人说是一百块钱。”

对于“派出所民警为何工作日出现在开发商的开工典礼上”,贺玉雄解释说,因为开发商老板提前去派出所打了招呼,希望民警过去维持下秩序,“我们只过去呆了半个小时左右,就马上回来上班了。”

而对于曾成举报的辱骂威胁一事,贺玉雄承认自己在与曾成沟通过程中,情绪过于激动而说出了脏话。他说:“我因为他被免去职务,气得吐血,因为你是无法和曾成沟通的,他脑子有问题。”

贺玉雄说,视频被发到网上后,苏仙区分局和郴州市纪委都对他进行过调查。

13日,澎湃新闻致电郴州市苏仙区公安分局办公室,其中一位男性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这件事的具体情况,暂时没有办法帮助查询。

郴州市苏仙区纪检委办公室一位男性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对于这件事,办公室目前没有收到调查结果反馈。“由于某些调查会保密进行,所以我无法确定这件事是否在调查中。”

这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民警在工作日是没有责任义务为一些企业单位出警的,但是根据政策,如果是重大项目,例如招商引资或者人群密集时,民警有义务进行秩序维护。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