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 武汉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情感倾诉:一个人内在的丰满,才是真正的丰满

情感倾诉:一个人内在的丰满,才是真正的丰满

发布时间: 2016-08-19 13:29:28 来源: 作者:
8月17日下午, 我接到简哎打来的倾诉电话, 她的烦恼是她的胸比较小, 并真的因此影响了她的婚恋,这可怎么办?

情感倾诉:一个人内在的丰满,才是真正的丰满

情感倾诉:一个人内在的丰满,才是真正的丰满

在微信订阅号 中 搜 索“xwhqgqs”或者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 与大侠、香北、桥桥等您喜欢的主持人,在此沟 通互动

8月17日下午, 我接到简哎打来的倾诉电话, 她的烦恼是她的胸比较小, 并真的因此影响了她的婚恋,这可怎么办?

1

打我记事时,一遇到父母的同事,他们就管我叫小美女,上学后,我也一直是同学们口中的班花。我的生活一直很顺利,没有什么大挫折。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一个事情开始困扰我,那就是同龄的别的女孩,看上去胸部很大,我的却很平。那时觉得有些奇怪,也不好意思问父母这些事,就一个人没事看看杂志什么的,从中我懂了一些生理上的知识。我发现妈妈的胸就很平,这一点我随我妈。那时的我还真的没有把这当成一回事,上大学后,我买的胸罩,都是很厚的那种,戴上去后,外人也不看出我的胸到底有多大。和同学一起去洗澡,同学们也愿意拿我的平胸开玩笑,那时我总是无所谓地开玩笑地说:“我平胸,我骄傲,我为国家省布料。”

在中学时,就有男同学追我,要跟我处对象,我没同意,那时就是听父母的话,一门心思的学习。上大学后,我父母允许我处对象了,于是我就在众多的追求我的男同学中选了一个,我真的很喜欢他。他不但长得帅,篮球打得好,学习成绩也不错,还有就是他家庭条件很好,当然即便是这样,我还是觉得自己配他,那是绰绰有余。就叫他大明吧,那时他对我特别好,每天早上都会为我买早餐,晚上帮我打水,我们一起去看电影,逛街时,我的包都是他背的,总之,那时他就像我的小奴隶一样,当然我对他也很好。这样子我们相处了大概一年多,有一天晚上看完电影都是10点多了,他说不回寝室了,要我和他去住酒店,我明白他什么意思。

那时我认为大明以后一定是我的老公,于是带着青春的冲动,我们那晚发生了关系。对我来说一切似乎都很美好,但是打那天晚上以后,我就发现大明对我没有从前那么好了。有一天,我让他帮我打水,他说玩篮球呢,让我自己打。我当时觉得自己是个“公主”吧,对此很不高兴,我让他必须来给我打,不打就分手。我想他一定会来为我打水的,可是他却没有来为我打,当时我都蒙了,不知道怎么办好,我是不会因为这种小事和他分手的。我等着他向我道歉,他没有,我先是气愤,后来就觉得自己做得有些不对。一连三天他都没有给我打电话,我就彻底被他打败了。我给他打了电话,他没接,发了短信他没回。

一气之下,我就去找他了,他很严肃地说:“你说分手就分手吧,我们性格不合。”我当时以为他跟我开玩笑,结果这次之后,他依然不联系我,我就觉得这是真的要跟我分手了,我不想分手,就很卑微去找他,他依然说分手,我问到他到底为什么?他依然说性格不合。不到两个月,他又处了一个对象,我真是被他伤害的体无完肤。这事我也不敢跟我父母说,只能自己挺着。那时我一直就不明白,为什么他真的要跟我分手?我还以为是自己从前太任性了,可是我为此都向他道歉了啊?那时我一直都没有往自己胸小这个事上想。和他分手后有好多男生追我,但我那时依然心里期望着有一天,他或许和她分手了,就会和我在一起了,就这样直到四年大学的生活结束。

2

大学毕业后,我在长春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刚参加工作不久,就有不少男同事追求我。我接受了其中一位同事的追求,这位就叫他大峰吧。我喜欢他为人直爽,长相帅气,还有一些才气。大概和他处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吧,他就带我去见了他的父母,他的父母很喜欢我,还催我们快点结婚。接着,我也带他见了我的父母,我父母也觉得他这个人不错,让我们好好处。这样有一天,我们顺其自然地就发生了关系,之后,我们的关系也都还好,但是又处了半年多后。有一天我们看完电影吃饭时,大峰说想跟我谈一个事,期望不要打击到我。我一听他这说话的语气,就有点“吓人”,但当时一点都没有想到原来他要跟我谈那个问题。他首先说了一堆我的好,然后他就说,他其实喜欢胸大一点的女人,所以他向我提出分手。我当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眼泪哗哗往下掉,我记不得他跟我说过多少次对不起了。

回到家,我把这事跟我母亲说了,母亲一直安慰我,说什么他还不是真爱类似的话。这次分手,让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因为我这胸平,这辈子不会再有男人会要我了,想到这些时,我好害怕,其实我也很迷惑,男人真的很看重这个吗?于是我和大峰长聊了一次,他跟我讲说,男人娶媳妇都看脸,看胸……说什么这就是男人,还说他当时看我脸长得好,胸也挺好的,才会追我的,可是没想到后来发现我的胸都是“胸罩”。大峰的话说得很坦诚,但是他的一句“我的胸都是‘胸罩’”,真的是伤害到了我。这不但让我自卑,而且让我对未来充满恐惧。

母亲跟我讲以后不让我在处对象阶段就跟人家男人上床。我明白母亲的意思,可是结婚后发生关系时,男人也会发现的,如果男人很在意,一样会跟我离婚的。我母亲说我天真,说是生米煮成熟饭了,就对付过了,不会离的。这次事件后,我又想到大明,我终于明白了当年他为什么要跟我分手。有一天,我上QQ和大明深聊了一次,我假装我喝醉了,聊着聊着,就问他,当年是不是因为我的胸平,才跟我分手,他说是的,他说对不起我,他还说需要钱,可以找他。我骂他滚,当时在电脑屏幕前,我真的是泪流满面,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

后来,我跳槽换了一个单位,依然有不少男人追求我,有我喜欢的,也有我不喜欢的,但我统统拒绝他们。私下里,我也和闺蜜聊这个问题,她建议我去做个隆胸,她说,女人和男人是一样的,男人喜欢女人胸大,女人喜欢男人个高。我觉得她说这个有道理,我确实相对喜欢个子高一点的男人,不过我不想去隆胸,因为我觉得再整也是假的。

生活就这样继续着,我一直就是单身,其间也有不少男人追求我,但是没有让我心动的,所以就拒绝,今年我已经30岁了,我父母为我的婚事着急。我倒是不急,因为我们单位比我年龄大的女人还没结婚的,还有不少。也因为我的一些大学同学结婚倒是早,可现在都离了。就在上个月,我认识了一个男人,他非常喜欢我,要命的是我也非常喜欢他,现在我们处得挺好的,我把他当成我结婚的对象,但是一想到他也有一天也可能因为嫌我平胸而跟我分手,我就好害怕。我甚至想着现在要不要和他分手,因为越处感情会越深。我真的不想自己再受伤害。我觉得老天爷一点都不公平,让我平胸。别人谈恋爱都是快乐的,我却忧心忡忡的,真不知道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香北有言:简哎长得漂亮, 但却平胸。 我有一个朋友长得平常, 但是胸却很丰满。 这就对了, 自然界中人是无完人的, 人必然是有所长有所短的, 所以人活着就把自己当成人, 别把自己当成神。 一个人应该学会正视自己的短处, 取长补短,这样生活才能相对舒服地进行下去。 简哎不必惶恐, 当一个男人真正爱上你时, 他就不会拿你的胸说事, 就像一个女人真正爱上一个男人时, 她就不会拿一个男人的个头说事。 我发现你在处男朋友时更看重的是对方帅否, 个头高与否……当你的双眼紧盯着一个男人的外在时, 你就不会看到一个男人的内在, 这是择偶的大忌。期望你这次恋爱时, 能更关注他的内在, 并在时机成熟时, 跟他探讨一下, 他对女人平胸的看法, 再做出选择。 这样分析后再看, 你未来的路并不难走,加油吧。

■热线电话:0431-85374333

■香北QQ:445206806

■香北邮箱:[email protected]

■香北微信:xiangbeiliren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6906号新文化报社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